close


#自萌用短文 #極_速打

/
今天的作曲工作結束在深夜。
韓知城想著不好這麼晚了還回房打攪倆室友的睡眠,便說要和兩個哥哥擠一擠,方燦說好的,沒啥大毛病,出道前也常幾個人擠一間房嘛。
徐彰彬可就不滿意了,這孩子到時候總得和他擠一張床,兩個大男人這樣子像話嗎?他卻也無法反對,只得扁扁嘴,看著得到隊長哥哥同意的弟弟用松鼠一樣的大眼睛骨碌碌地直盯著他看。

“什麼呀這傢伙,唔,好吧,是挺可愛的。”徐彰彬不知道他嘴角悄悄地勾起了一抹淡淡的微笑。
他躺在單人床上,腦裡竟然全是那個弟弟的模樣,想著想著一朵朵微笑像是漣漪般在他嘴邊綻開,他甚至沒注意到他腦裡那個人已爬上他的床,「想什麼呢彰彬哥?笑得這麼開心?」韓知城軟軟地笑著,一張大臉就直衝著徐彰彬來,徐彰彬屏住呼吸,心臟莫名地怦怦跳個不停。
相處這麼久了,這是他第一次這麼近看這個弟弟,呀!不得不說,他弟長得挺標緻的,雖然總愛開玩笑說他醜,但要認真說起來,徐彰彬覺得韓知城其實跟公認的門面黃鉉辰有得比的。
「哥!為什麼不理我呀!」韓知城這一喚把徐彰彬從他的小小世界裡硬生生拉了出來,他裝作一副嫌棄的樣子,推開了韓知城,「呀!你小子,別看我帥就總想靠近我呀你真是。」
那個弟弟小小聲抱怨著「才不是呢,明明是哥特別喜歡我不是嗎?」他淡淡揚起嘴角,韓知城真是 特別可愛了。「是啊。」徐彰彬望著天花板,像呼吸一般輕地吐出這兩個字。
不看也知道,韓知城肯定是聽到了,不然他是不會笑得如此開,然後忍住想在這深夜大聲歡呼的衝動撲上徐彰彬的,「哇哥我真是特別喜歡你了我就知道哥也是愛我的你就別害羞了哇我的彰彬哥啊!」韓知城像是唸rap一樣念著,甚至換氣都不換氣,還能一邊緊緊抱住徐彰彬,徐彰彬也是很佩服他了。「好啦好啦,睡覺啦明天還要上班呢。」徐彰彬壓抑著心裡的喜悅,推了推韓知城,讓他好好躺著睡了。

練習的勞累加上作曲結束得晚,讓他們很快便陷入夢鄉。
忽然,韓知城一把抱住徐彰彬,徐彰彬睡得正香呢,就給他弟弟弄醒了,他皺了皺眉,看著韓知城,才發現弟弟的眉頭全皺在一團,「哥,我怕。」他喃喃細道,眼睛卻一點也沒有張開,徐彰彬想,這弟弟肯定是作惡夢了,於是他一張手就是攬住韓知城,「別怕、別怕,有哥在呢,哥保護你 昂,乖。」,徐彰彬自己都沒察覺到自己對韓知城的溫柔早已超越一切,當然也沒發現懷裡的弟弟悄悄張開了眼,然後在臉頰染上了紅暈。

「哥說了要保護我的,可不許後悔呀!」韓知城輕輕對徐彰彬說道。徐彰彬低頭看了下那個紅了臉頰愈發可愛的弟弟,「肯定的,我不保護你,誰保護你啊!」
兩個人就這樣依偎在對方懷裡、看著對方傻笑著,良久,韓知城才又沉沉睡去。
「說你傻還不信,這年紀了還能被嚇醒我也是服你了。」徐彰彬盯著韓知城的睡顏嫌棄地說著,可那語氣裡卻還有溢出來的、極為甜膩的寵溺。


是這樣的——韓知城他,是徐彰彬想要保護一輩子的人。





_19.01.14 舊文搬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