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短ㄉ短文

「咖啦、」門鎖開了。

妳抬起頭,心想著不知多久沒回家的黃鉉辰總算是回來了。

慢悠悠地晃向玄關,看見朝思暮想的他就站在那,一身白襯衫搭上他穿著就特別長的藍色牛仔褲,沒有做過造型的頭髮隨意地散著,未上妝的臉龐乾淨、也多了份純真,讓人意識到他也不過是個不到20歲的男孩。

妳睜著兩顆水汪汪的眼睛直直盯著他,盼著他能快回頭看看妳。
但,他似乎,還未注意到妳。

明明,以前一回來總會先找妳的啊?妳歪了歪頭,決定讓黃鉉辰自己來找妳,“先去找他就輸了!”,妳這樣想著,又快速地輕輕踏著碎步離去。


忽然,妳感覺一雙手從妳背後攬住妳,有點粗糙,也溫暖。
妳知道那是黃鉉辰。

他順了順妳蓬鬆的髮,「想我了嗎?嗯?」黃鉉辰特有的香氣鑽進妳鼻子裡,妳噘起嘴、撇過頭,擺明了就是跟他賭氣。
黃鉉辰無奈地攬著妳,好氣又好笑地蹭了蹭妳的後頸,「理我嘛,我好想妳的……」他軟軟地說著,妳好久沒聽見這樣的他,一股暖流自心底油然而生,妳這才轉過頭。

——“呀呀、姊這是看你可憐才勉強理理你的,我才不想你呢!對、勉強!”


「汪、」
「我們嘎咪,終於肯理我了呀!」

_18.12.02 舊文搬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