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這裡是芝麻,因為段考成績不是那麼的理想,所以最近可能會先休站一陣子……怎麼可能ww( ̄ε(# ̄)☆╰╮o( ̄皿 ̄///)

我最近的成績真的不是那麼理想,但我認為吧,讀書本來就不是為了考試,所以這次成績出來我並沒有原先預料那麼的沮喪,反而有些感到輕鬆,人要是一直都是第一也是很累的。

再來,關於長篇我有在構思了,但並不是同人創作,這次我打算要寫的是原創,什麼時候會放出來還不確定,因為我打算手稿完結後再放上來,到時候還請大家多多支持唷!

 

_以下各種閒聊、推坑。慎入_

之前說過狼訓不能拆的我,最近入了一個坑,那就是傳說中的粉紅香腸集團!(登楞愣✨

mmTEOMT.gif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也許是因為狼訓自從忘拿碗時期起便很少發糖的因素吧?開始慢慢慢慢的接受各隊CP(真是個善變的女人)其中99這兩隻真的特別吸引我,雖然說志訓最熱門配對的是罐昏,但這對我就是接受不了,感覺單純只是官配,文會看,但不會寫(其實是寫不出來w),99就不一樣了,跟五金在一起時的擊昏整個人都變了,感覺比較開放、比較自在,也不是說在其他人面前很拘謹,只是應該是同年的因素,所以在五金面前比較玩的起來

(就像這樣XDD

H9fl6rv.gif

(大輝: ……

唔啾啾可愛死了這兩隻😍😍

還有在直播,朴朴在跳團舞時成雲也說想要跳,然後被佑鎮一口回絕「這只有粉腸團成員才能跳」天啊超級有愛的啊!你說是不是!!

補充個,朴佑鎮寫的加入粉腸團的條件

1.姓朴 2.1999年出生 3.其實希望只有我們倆(喔摸這個真的大發!)

結論,粉腸團是吾愛啊!(超隨便

 

推薦

大家知道韓東根嗎?最近超愛他的歌,尤其是<重寫這本小說的結局>跟<想要瘋狂>,這嗓音根本天上來的啊((淚 藝能感也不是一般的好笑,在weekly idol一臉懵的樣子超級可愛ww

還有,NU'EST W的新專《W,here》整張都超讚👍尤其我們卡咪的solo<WITH>,媽媽啊這個嗓音實在有夠酥((迷妹狀 完全中我心啊!!然後主打<WHERE YOU AT>也很好聽,白虎真的超棒啊!不愧性感山賊,舞台有夠帥♥大哥阿龍也整個煞到我,之前在RAINA個專feat時的那種傻乎乎模樣(?)完全不見啦!這次四隻都帥到我死去活來(?)的,當然講到外貌怎麼可以不提社花珉起呢?蕾絲矇眼什麼有夠好看!(人家才不會說第一次看到我想到SM)

然後現在看到新東方都讓我想到之前在洋蔥姊姊那裡把<Face>跟<New Face>搞混,超級丟臉的啊((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