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86435417-3353932205_n_1486444373191.jpg畢業照真的好好看~

 

以下正文

妳一早起來馬上就想起今天是畢業典禮,也是妳和他分離的日子。

他,田柾國,大勢男團防彈的成員,也是妳的暗戀對象,和妳從高一就是同班同學。身為阿米的妳,就算知道他常常為了行程而不在學校,但每天早上進入教室妳總是會先尋找他的身影。

“今天過後就見不到他了呢......”妳家並不富有,所以不太可能去看演唱會,更別說是見面會了,生活中能見到他的時間就只有上學了。

整理好自己後,妳就出門了,妳第一次不想去學校,但進到教室後,馬上就被班上歡樂的氣氛感染了。

「三年級畢業生請立刻至禮堂集合,典禮即將開始......」

班上同學都到禮堂後,今天妳才第一次見到他,畢竟是藝人,所以來了大批媒體。

除了媒體外,當然也來了許多家長以及一群弟控防彈少年團。

當他代表致詞時,妳的目光便緊緊盯著他不放,直到司儀那一聲「禮成」,妳才意識到妳真的畢業了。

田柾國被許多人包圍著,有人想要簽名,有人想要和照。妳仗著你們是同班同學,鼓起勇氣穿過人群,向他要合照,沒想到他一口就答應了。

他把妳拉到沒有人的地方合照,妳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但妳還是跟著他走。

「妳,喜歡我吧?」他劈頭就是這麼一句,妳怔住了。

「真巧,」

「我也是。」

還沒有反應過來,就感覺唇上有一個濕軟的東西,妳瞪大眼睛,當他離開了妳,在妳耳邊說了一句話,妳嬌羞的點了點頭。

他說

「我們,在一起吧」

end

果果畢業了啊~我卻還要寫寒假作業TT

話說芝麻今天做了件蠢事,在寫春聯時(不要懷疑,那是作業)原稿是「春染千頃綠,花開萬朵紅」結果我差點寫成「春染千頃緣,花開萬朵紅」

幸好我老媽有提醒我ㅋㅋ

放上來嘍,寫的不好看,請見諒

芝麻的春聯

有人想看嘛?有的話我在放上來

arrow
arrow

    芝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