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用部落格發文是什麼時候的事啊……

這次發文是想要向大家分享一些我對防彈的看法((最近飯圈真的很亂啊啊啊

還有,千萬別問我為什麼會飯上防彈,因為我也不知道((汗

  —————以上廢話——————

做為防彈少年團的粉絲,我很驕傲。undefined

他們憑著實力爬上到現在這個位置的過程,做為阿米的我們是有目共睹的。

自從飯上他們那一刻,我就注定會被他們圈的死死的了((有相同情況請舉手~

而他們隊友愛爆發的團魂,更是令阿米們心甘情願的為他們賣腎。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有一次南俊的隱藏攝影機,方PD問他“防彈少年團還是單飛?”南俊毫不猶豫的回答“防彈少年團”不只弟弟們,我也超感動的。

儘管每次在頒獎典禮過後,總是會有人說他們不行,但他們一次又一次的用實力證明他們得到這些獎項都是實至名歸的,這樣的他們令人我驕傲,卻又感到不捨。明明有實力但卻一次次的被攻擊,每一次看到攻擊他們的留言,心裡真的很疼啊。

在未來,我想為防彈擋下那一波波的惡意攻擊,痛苦我來承擔就好,希望你們永遠保持著美麗的笑容,我們一起走下去吧!

arrow
arrow

    芝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