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827406_277732905927602_2055739770_n.jpg(閔玧其第一視角)

「不可能。」我已經不知道第幾次回答我那笨到極點的老妹。

「相信我好嗎?」她翻了個白眼。

「喔好啦好啦,他喜歡我就喜歡我啦。」我回答。

「哥你很。敷。衍。」

不然呢?不知道是誰一直在那邊“喔那個朴智旻絕對喜歡你啦”真是有夠吵的,而且…「就算他真的喜歡我,我也不能接受不是嗎?空間旅行者守則最重要的第一條就是…」

「不能對ABO世界的人產生曖昧情愫,哥,我記得的。」

「那妳還…」

「金泰亨!!!」突如其來的一聲大叫害我嚇了一大跳。

「我去看看。」她說著便要走出房門。

「閔允智,不用,」我拉住她「他們的事他們自己會解決,不用我們這兩個外人插手。」

「可是…好啦。」

我躺回床上,那死大黑突然叫我們來這裡一定有他的原因,只是我們不知道而已,到底為什麼呢?

朴智旻真的喜歡我?不可能吧?誰會喜歡一個才剛認識的人?

我平常明明是可以馬上入睡的人,但現在我竟然睡不著!?아씨,真是的。

 

我起床後看了看旁邊老妹睡的床,是空的,果然,就像平常一樣,昨天只是不適應而已…對吧?

「早,玧其哥。」那個誰…喔,金泰亨,突然跟我問早,我他媽什麼時候跟你那麼熟啊?

「早。」基於禮貌我只能也回應他。

「哥,他們等一下要去上課,可是朴智旻他最近發情期不舒服要請假,他就拜託你囉。」閔允智突然說。

等等,「那妳…」

「號錫哥他今天沒課,要帶我去買菜。」閔允智妳怎麼可以背叛妳哥?

「喔…」

「那我們出門囉!」

「嗯,再見。」朴智旻看起來還滿好的啊?

「沒事的話,我就先回房間了。」

「那個,哥,我…我…」他結結巴巴,一句話不知道要講多久,我只好幫他說完「你喜歡我。」

「哥你…」他一臉驚訝的看著我。

「告訴你那個朋友,以後講話別那麼大聲。」

「那哥你…」他期待的看著我。

「對不起,我不能接受。」

「也是,我們才剛認識沒多久」他好像早已料到我不會接受,卻也無法掩蓋那閃過眼底的失望。

「那麼我就先回房間了。」我急著逃離這尷尬的現場,卻沒注意到他發情期的徵兆,一直到客廳傳來一陣陣呻吟。

「朴智旻,你發情了!」我衝出房間。

「嗯啊…哥…哈…我…啊哈…」他曲起身子,眼神被情慾給遮蔽。

「你的抑制劑呢?媽的,來不及了。」我只好從行李中拿出隨身攜帶以防萬一的備用抑制劑幫他注射。

「以後時間快到就要先服用,不是每一次你身邊都有…都不是alpha!」我差點說出我不是每次都在…我在想什麼啊我…總之我一邊唸一邊把他抱進他房間,好吧,我承認我很奇怪,我怎麼了?這不是我啊!

「哈啊…我…只能…哈啊…靠這樣才能…哈啊…得到哥的…哈啊…關心嗎?」他眼神空洞的問。

「……」而我卻無言以對「你不舒服就別說話了。」我把他放在床上,最終,我只能選擇逃避他的問題。

因為我的心,似乎有點動搖了。

-

送給在等這篇的各位

在這裡認真的告訴大家無論是出國玩還是去哪玩千千萬萬要記得看自己東西有沒有帶齊,芝麻幾天前看17美好的一天我們尹淨漢小朋友就這樣把iPad弄丟了…(讓我想到防彈北歐行南俊的丟護照事件…

總之各位要注意自己的東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