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49222742-2171449437_n.jpg

(朴智旻第一視角)

我躺在床上,腦袋裡只有一個人

閔玧其閔玧其閔玧其!!!

明明就今天才認識他,為什麼就那麼在意他?這就是喜歡一個人的心情嗎?所以這就是所謂的一見鍾情嗎?

吃飯的時候被果果發現我一直盯著閔玧其,那時他好像有往這邊看過來,他知道我盯著他嗎?啊啊啊好煩啊!!

「雞米尼」門被打開了,是泰亨

「對不起啦,我不是故意要叫那麼大聲的」

我瞪著他「你還說,連南俊哥他們都聽到了」

我好不容易才把喜歡閔玧其這件事告訴這個親故,誰知道他聲音這麼大,害我害羞的要死

「算了啦」誰叫他是我唯一可以傾訴的對象呢

「泰泰,我問你喔,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感覺啊?」

「你不知道嗎?你不是喜歡……好啦好啦」

「喜歡一個人的感覺嘛,」我趕緊坐好認真聽他說,雖然不知道可不可以相信

「大概就是會一直想他,特別是在發情期的時候」他看了我一眼

「金泰亨!!」我的臉大概又紅了

「真的啦,我就是這樣啊!」

「好吧,還有呢?」

「嗯…只要看到他心臟就會狂跳,可是又有一種甜甜的感覺」

「我好像…就是這樣」

「當然啊!你不是喜歡他?」泰亨對我翻了個白眼,然後靜靜的問我「其實我從剛才就一直很想問,你到底為什麼會喜歡上閔玧其啊?你們不是今天才認識嗎?」

是啊!我也好想知道為什麼,明明就是一個跟我完全不同的人

「我不知道,但就是喜歡上了」我忽然想到「泰亨,如果他不喜歡我怎麼辦」

「他現在連你是誰,你的個性,甚至你喜歡他,他都不知道,他現在怎麼可能喜歡你?」

「那…那怎麼辦?」

「首先要先熟悉彼此,然後慢慢讓他對你產生好感,最後再告白」依照泰亨講的感覺上好像不難欸

「但他就是個冰山不是嗎?直接告白比較快吧?」

「好,那就聽你的,先告白,可是我…欸不對,果…果果,你…你聽多久了?」

「從一開始我就聽到了」

「金泰亨!!!」

「我也不知道果果在外面啊……」

-

我…不知道能說什麼了呵呵(踹

啊對了講到ABO就是會有肉嘛可是錯愛這篇的肉不會那麼快出現喔!

好那就先這樣啦拜拜👋(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