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560.jpg

我們在一起的那些時刻

能感受到呼吸般的靠近

再次重新體會到

你的存在對於我來說是多大的慰勞

-

在我最累的時候,你們是支撐我的動力,總是讓我覺得得到了慰藉

-

就算你我無法全部知曉彼此的心

就算帶點生疏

也要用屬於我們的單字

大聲地對你說

-

就像玧其說的「就連我也不了解我自己那還有誰了解我呢?你嗎?」就算我們仍舊帶點生疏也依舊希望能夠一起走下去

-

보라해

將我的世界填滿你

-

雖然我的世界早已都是你

-

보라해

讓我們做相同夢的你

-

神奇的,我們因為你們而凝聚

-

即使有時那顆朝向你的心會覺得似乎永遠到不了

雖然跟在你身後獨自走著令人畏怯退縮

-

但有你們帶領我總讓我安心不少

-

보라해

你沁入我的大海間

-

其實你們就是我的大海

-

사랑해

你的銀河將我擁入懷裡

-

即使不認識仍舊溫柔的對待每個阿米

-

將我們一同填滿的此刻一起紫色一起發光

-

我們在一起的現在,就是我人生的花樣年華

-

當對於人生疲倦無力時

甚至是暫時將你埋藏在記憶深處時

你的音樂你的話語

都溫暖地緊握住我的手將我拉起

-

說過很多次我依然要強調,是你們給我勇氣與力量

-

보라해

將我的世界填滿你

-

將我人生的畫布塗上屬於我們的顏色

-

보라해

讓我們做相同夢的你

-

那夢裡我們一起走下去,我知道那不只是夢

-

當想要拋下一切無力站起時

跟著你留下的腳步走的話

就能再次找回到道路

-

你們就像引領我的路燈,總是領我走到花路上,而你們也會伴隨在我左右,我知道

-

보라해

你沁入我的宇宙裡

-

我的宇宙裡,你們就是那最閃亮的星

-

사랑해

那個始終如一擁抱我的你

-

你們寬大的胸襟總是包容著我們

-

希望有天

就像你已融進我生命似的

我也能留在你記憶深處成為回憶

-

就算不記得我,也希望能記得我們曾經一起經歷的

你們是我最美好的回憶,我的花樣年華

-

👉 보 라 해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彈少年團 阿米 보라해
    全站熱搜

    芝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