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膩了,對同學,對老師,對學校,對父母,對社會,對世界

我倦了,對躲避我的同學,對誣賴我的老師,對排斥我的學校,對逼迫我的父母,對批判我的社會,對有著這討厭的一切的世界

我累了,真的累了,我只是個學生,憑什麼我要承受這些壓力?是不是死了,我就能得到解脫呢?

這世界對我來說也沒什麼好留戀的,不,也許我還活著就是因為他們,防彈少年團,唯一支持我活下去的動力

-

「操你媽的,搞什麼啊!妳走路都不看路的嗎!」我渾渾噩噩的走著卻撞上了某個胸膛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真是的」那人嫌惡的看著我,這種眼神,我早就已經習慣了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又一次,我撞上了某個胸膛

「沒關係的」我抬頭看著他,怎麼有點眼熟,好像是…金泰亨!我揉了揉眼睛,那人還是一樣看著我,是和善的眼神,我從沒見過的眼神,而那人一樣,是金泰亨

「泰…泰亨歐巴嗎?」我問著

「唉一股,被認出來了啦」他笑笑的對我說著「是阿米嗎?」

我愣愣的點了點頭

「那麼,我們阿米以後走路要小心,不要再撞到人囉」他對我揮了揮手「拜拜」

「那個,歐巴!」他回頭看著我「我可不可以跟歐巴合照一張」我鼓起勇氣要求他

「當然可以啊」他笑著走回來

-

也許活著,沒有我想的那麼糟

-

看著手機裡的照片,那天彷彿只是夢境,他大概也不記得我了吧?畢竟我只是他們眾多阿米其中的一個

「啊啊啊啊啊!」尖叫聲從操場傳來,我知道是防彈來了,因為一個什麼活動所以我們學校邀請他們來表演

我趴在欄桿上看著他們,我大概是瘋了,好像有那麼一瞬間我看到金泰亨對我眨眼,我真是瘋了,他怎麼可能注意到我?就算他還記得我,這裡這麼多人他也找不到我啊!何況他可能已經把我忘了

-

也許這一切都是夢,那麼我可以就這樣一直沉睡下去不醒來嗎?

-

「阿米!」聽到有人叫我,我回頭「不要再撞到人囉」原來,他記得我

-

一個爛尾,我對不起你們啊啊啊~我到底在寫什麼啊~(跪

芝麻昨天去什麼模範生表揚真是累死我了,先是站超久然後又坐超久,超無聊的啊!

再來大家不管什麼時候都要記得自己的東西有沒有帶走,因為我昨天下午看學長打球把外套放在樹下然後放學時就忘了帶回家了(淚奔

arrow
arrow

    芝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