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獻給我深愛的、金鐘炫,永遠的國民隊長。

/

黃旼泫直勾勾的盯著螢幕上一直低著頭的那人。

金鐘炫。

那個他深愛的男人、那個總愛故作堅強的人、那個在命運般的夜晚沒有在1至11位被唸到的名字。

就連那晚,努力了那麼久,以為能夠兩人一起進到11人內,寶兒代表嘴裡卻久久沒唸出他的名字,黃旼泫記得自己哭了,在看到他總是微笑後,哭了。

 

“能不能不要笑了?好好哭一場,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幫你撐著一切的;能不能偶爾也依靠我一下?我的肩膀一直都為了你而在這裡;能不能、再擁抱我一次?真的真的好想你、好心疼你。”

 

「今天榮光的一位是?」

「NU'EST W恭喜你們!」閃亮的紙片飄落,掌聲中那一臉不敢相信的他,比起一旁早已落淚的郭Aron更加顯眼,黃旼泫忽地鼻頭一酸,晶瑩的淚水盈滿眼眶,識相的尹智聖見到這一幕立刻將聚在電視前的弟弟一個個趕回房間,留黃旼泫獨自望著螢幕上一起練習了好久的隊友們。

 

在還是練習生的那些時光,他們曾經約定好,要一起拿一位、一起站上年末舞台、甚至一起拿大賞,在作為Wanna One出道後得到第一個一位時,他心情不禁有些複雜,約定就這樣一個一個破滅了、嗎?

 

看著那人想把麥克風讓給身旁隊友卻被拒絕的舉動,黃旼泫難得的皺了皺眉,這個總是不顧自己份量、不管自己鏡頭的男人,總讓人想叫他自私點,多為自己設想一點。而他致詞時不斷地鞠躬更是讓黃旼泫心疼不已,恨不得自己能在他身邊陪著他,告訴他別鞠躬了,好好看著粉絲吧!甚至、好好地看著黃旼泫吧!

一滴溫熱的液體悄悄從他那精緻的臉龐滑落,裡頭裝的、滿滿的都是他,無論是心、腦、還是黃旼泫身上任何地方都是,那個他深愛的、金鐘炫。

 

一年半,多麼長久的時間,讓人足以想念得歇斯底里,讓人足以因為看著自家戀人跟其他男人走近而歇斯底里,卻又憎恨不能待在他身邊的自己。這樣的自己、似乎有些懦弱。

他期待那天的到來,2019/01/01,回到他身旁,好好地擁抱他、告訴他,「我回來了。我想你了。我愛你。」

現在我們要好好的。走花路吧!

END

NU'EST W一位粗卡!!!!!!!雖然晚了一天ww

這篇雖然短,但裡面滿滿滿都是我想對某人說的話,昨天看到他一直鞠躬真的哭到不行QAQQQQ

arrow
arrow

    芝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