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120559_888007421356612_442930450999017472_n.jpg

在你那隱約地向我走來的記憶前

我又再次崩潰 倒塌著

使盡了全力 雖然努力地想緊抓住你

但你又再次變得模糊

消失著

/

「素賢…」

男人緊閉雙眼,冷汗直流,一聲聲呼喚同樣的名字,那好看的眉緊緊蹙著,一旁較為嬌小的男子似乎非常擔心,卻又不敢將男人從夢中喚醒。

/

「號錫…」女孩溫柔的撫摸著男人精緻的俊秀臉龐,輕聲喚著男人的名字,每一聲都讓鄭號錫內心抽動,「素賢,這次不要離開了,一直在我身邊就好,拜託。」

鄭號錫緊緊抱住朴素賢,「不要離開。」他喃喃重複著,一次又一次,懷裡柔軟的女孩只是咬咬唇、沈默不語,任由男人抱著自己。

一直以來,朴素賢總是耀眼。

現在更是。

/

朴智旻擔心的看著鄭號錫,交叉擺在胸前的手用力的握到指甲都坎近肉裡的地步,他的眼神猶豫不定,最終似乎下定決心,他動作輕柔的搖著鄭號錫被主人雙手環抱的緊繃身軀,「號錫哥,快點起來了!」,朴智旻細聲叫著,鄭號錫猛地張開眼,映入眼簾的第一幕便是朴智旻擔心的神情。

「素賢呢?」鄭號錫迅速的坐起身,宛如放學時等待父母接送的學童似的四處張望,朴智旻聽見那鄭號錫思思念念的名字,眼神瞬間黯淡下來,「努那她…」朴智旻沒有說完,也不忍心說完。

他知道這哥哥很清楚朴素賢早已不在人世的事實。

/

你能成為我的星星嗎 my baby

無論你到了哪裡 my lady

/

徐徐微風拂過,夜晚的首爾熱鬧了些,卻也寂寞了點。

鄭號錫微微抬頭仰望繁星點點的夜空,月光照在雕刻般的好看臉龐上,使得原本就已失去閃耀的眼更加黯淡無光。

在那片璀璨星空中,鄭號錫望著最為耀眼的那顆星,「那是妳嗎?」他喃喃自語道,「我真的好想妳,素賢吶…」

/

變得更加耀眼的妳,過的好嗎?

我很不好,即使我努力想放下一切、即使我努力想忘卻悲傷、即使我努力想回到過去,沒有妳我什麼也做不到,現在的我再平凡不過,那個曾經閃耀的我,失去我的星之星後什麼也不是。

END

點到為止,短的才好##

這是BOYFRIEND的歌,在音放被抓耳,天呀珉玗聲音也太讚,然後長得又好👍這樣的人才星船要把他們送去《THE unit》?瘋了吧?

話說我剪頭髮了呢…

 

 

 

arrow
arrow

    芝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