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30552e2202c4757127fe839b94795e10ab086a5.jpg

 

阿珍

「阿珍…」妳無力的叫著

「阿米,妳又暈車啦?」他用那種滿是不捨的眼神看著妳

「嗯…嘔…」妳急忙摀住嘴,以免一不小心吐出來

「想吐的話就吐出來吧,會比較好受一些的」他遞給妳一個塑膠袋

「謝謝珍…嘔…」才說完妳就馬上吐在袋子裡了

「回家珍珍給妳煮好吃的」他順了順妳的髮絲,心疼的說著

「嗯…最愛你了」妳虛弱的對他笑笑

糖糖

「歐巴」

「怎麼了」

「我暈車了,好不舒服」妳盡量用撒嬌的語氣說著

「誰叫妳明明知道自己會暈車還那麼晚睡」他擺出招牌的嫌棄臉

「閔玧其!還不都是你害的!」昨晚不知道為什麼,那個頭一碰到枕頭就睡著的人突然…害妳晚睡了

「那是生理需求」他一臉無所謂的說「還有,阿米,妳剛剛叫我什麼」

「閔…歐巴!!」

「來不及了,我看妳今晚也別想睡了」

厚比

「阿米阿米阿米」他叫著

妳抬起那快闔上的眼皮看著他

「我們快到了」他興奮的說

「嗯」妳閉上眼睛

「阿米,怎麼了?」

「暈車」

「啊啊啊!阿米妳看,是暴力熊欸」他的聲音蓋過了妳的

「鄭號錫,我•暈•車」妳特別加重那三個字

「阿米妳暈車!?為什麼不早講!?」

「我有說啊,只是厚比你都不理我」妳嘟著嘴說著

「欸欸!?有嗎?」

「鄭號錫!!!」

俊尼

「俊尼,我暈車了」

「那妳閉上眼睛休息一下吧!」

「為什麼?」妳抬頭看著自家學霸

「因為會暈車是腦感受到不同地方傳來的訊息而混亂,所以導致暈車的現象」他耐心的為妳解釋著

「喔~」妳點頭表示聽懂「可是我聽完以後更暈了欸」

「對妳的小腦袋來說,一下接受太多資訊就會暈了吧?」他開玩笑似的說著

「嘿嘿」妳吐舌

雞米

「雞米尼,我不舒服」

「阿米,妳暈車了嗎?」

「嗯,對」

「妳等一下喔」他拿起手機

妳看著他,不知道他要幹嘛

「呼~還好果果沒有暈」

「朴智旻,到底是我是你女朋友還是田柾國是你女朋友啊!」妳有點生氣的問著

「當然是我親愛的阿米是我女朋友啊!」

「可是你剛剛都先去關心果果,都不關心我…」妳委屈的對他說

「我是去問果果,暈車怎麼辦啊!」他用真誠的眼神看著妳「不要跟果果吃醋啦」

泰泰

「阿米,妳暈車了對吧?」他難道嚴肅的對妳說

「咦咦?你怎麼知道?」妳訝異的看著這個平常粗心大意,暗示加明示都看不懂的人

「我有我們火星人的辦法,嘻嘻」他看起來就是盡力要逗妳開心

「別鬧了,快說」因為暈車的關係,妳的脾氣變得有點暴躁

「一看就知道了啊!阿米妳看起來就很不舒服」平常最喜歡這種玩笑的妳語氣竟然那麼不好讓他嚇了一跳

妳很驚訝,他今天竟然觀察妳觀察的那麼仔細

「泰泰,對不起,因為暈車不太舒服所以口氣不太好」

「沒關係,我知道阿米最愛我了」

果兒

「阿米,老實說,妳是不是沒有吃暈車藥?」

「你…你怎麼知道?」妳本來就不喜歡吃藥,但今天要出門,而妳容易暈車,所以他特別交代要妳記得吃藥,可是妳瞞著他偷偷的把藥丟掉,沒想到他竟然發現了

「當然,我可是黃金忙內啊!」

「哇!果果好厲害」妳為了轉移他的注意力便開始拍手

「別想這樣轉移我的注意力,阿米,不乖乖聽話好好吃藥可是會有處罰的喔!」他朝著妳笑了笑,卻讓妳全身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什…什麼處罰」

「妳知道的啊!」

-

芝麻這個不常發文的廢人人氣終於也1000了(撒花🎊

其實會暈車的人就是在下芝麻我,今天為了去雲林西螺看媽祖繞境,鑽轎腳坐了超久的車,整個人超不好的~

話說我和我妹問了我媽為什麼要去看媽祖,我媽竟然回答說「追星啊~妳們就把媽祖當作妳那個BTS就好啦」我真的超無語的,好想回她「差很多啊!小姐」

最後謝謝糯米、閔泰、閔希,還有好多好多在看我文的人,芝麻永遠愛你們,啾咪(遭踹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彈
    全站熱搜

    芝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