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845401_191883091389110_4360335671747936256_n.jpg

最後了。

朴智旻透過含著淚水的雙眼看著臺下那為他們尖叫與應援的阿米,「我們曾受世界偏見。」那人難得的哽咽著吐出一句,語音剛落,盈滿眼眶的晶瑩也跟著落下。

的確,他們一路走來經歷了許多風風雨雨,彼此互相扶持才走到了現在,他們比誰都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也比誰都愛惜總是陪伴身旁的成員。

特別是朴智旻,對他來說閔玧其幾乎成了生活裡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從練習生時期開始,有別於對田柾國的嚴厲,閔玧其對於朴智旻更多了一份溫柔與耐心,甚至在朴智旻差點無法進入出道組時挺身而出,用對自己同樣重要的出道擔保朴智旻的進步。最後,他們一起出道了。一起,實現夢想。

 

演唱會結束後,他們放下一年來巡迴的重擔,撲向床柔軟的懷抱。朴智旻緩緩走向閔玧其的房間,打開房門剎那,只見那人趴在床上,肩膀一抖一抖地,朴智旻直覺地上前,他用那雙溫柔的小手環過閔玧其的腰,良久不語。

那幾乎是他倆之間的默契,不必言說便能了解對方的心思,偶爾望進對方漆黑如夜的雙瞳,那近乎時間靜止般的存在,那瞬間世界都美好了、彷彿沒有甚麼可擔心的,因為他們感覺到對方,那就是他們的全世界。

 

 

「我們曾受世界偏見。」閔玧其說。

「我不在乎,因為你便是我的全世界。」朴智旻道。

 

 

他們相擁著,眼淚浸濕了彼此的衣裳,他們吻著,愈演愈烈的慾火焚上了兩具年輕的身軀,他們喊著對方的名,一夜含著慾望與愛的激情操縱著兩人放浪不羈的思考,全世界都未曾如此美妙。

 

我們曾受世界偏見,如今我們受這個世界所喜愛。而我有你,你有我,我們相愛了,愛上我們的全世界。

我們。

END

很短小的一篇,希望你們還喜歡♥

然後雖然我覺得這不是什麼演唱會後續但我只能找到這個靈感了…米安內🙇🙇

 

 

 

arrow
arrow

    芝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