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真實發生於臺中市某國中。

/事件的開端,我們稱它為"阿伊希ㄉㄟ路事件"/

在一個再平凡不過的午後,陽光灑進一間再平凡不過的教室,金碩珍問:「妳聽得懂日文嗎?」

女孩皺了皺眉,不解的望著他,卻仍然點了點頭,男孩再問:「我現在正在找一條路,妳知道是什麼路嗎?」

機智如我們阿米當然立刻反應過來:「阿伊希ㄉㄟ路!」只見金碩珍一個得逞的笑,吐出一句:「我也是。」

想當然起鬨是少不了的,阿米大聲叫道:「不要耍我啦!」平時嬉皮笑臉的金碩珍難得嚴肅的對著阿米說:「我沒有在耍妳。」

親眼見證的單身狗如我受到1000點閃光攻擊,防護墨鏡碎裂一地。

 

/僅限於妳的溫柔與霸氣/

阿米今天輪值抬餐,走上樓梯嘴裡喊著好重好重之時,金碩珍出現了,不發一語的男友力爆發抬走了阿米手上的餐桶,阿米小臉一紅,一個嬌羞的拋下再一次見證的起鬨單身狗如我。

又一次受到1000點閃光攻擊,防護墨鏡再一次碎裂。

 

午休時間,阿米習慣性的抓起外套躺在地上,然而金碩珍看見了,「呀!起來,不要睡在地上,會冷到的!」他將他的外套遞給阿米,於是阿米整個午休是抱著金碩珍的外套睡的。

座位在阿米附近的我又一次目睹了一切,這次我直接原地陣亡,呃啊。

 

到了下午體育課,因為校慶運動會將要到來,每個班級無不卯足全力投入大隊接力的練習,阿米的班級也不例外。

但阿米接棒時有些失誤因此感到非常自責,忍不住流下眼淚,站在她身旁的我有點慌亂,倒是金碩珍看見了,便一把將阿米擁進懷裡,一邊輕拍著她的背,一邊溫柔的告訴她沒關係、不是妳的錯。

於是我又目睹了一切。

 

/誰跟妳沒有血緣關係?/

「爺爺、爸爸、哥哥跟老公,誰跟妳沒有血緣關係?」金碩珍問。

聰明如我們阿米當然又一次聰明的回答:「老公。」

得逞的金碩珍緩緩的開口,不開口還好,一開口又是一堆墨鏡碎裂「嗯,老婆。」

還好這一次我不在現場,還好這次被閃瞎的不是我。

END

以上全部屬實,是我最近的日常,每天每天都被塞狗糧啊QAQQ(雖然我是吃的很開心啦w

話說這是第一次用這種形式寫文,想問問妳們覺得怎麼樣?

arrow
arrow

    芝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