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就是篇來拖稿的文ww

1.筆名

芝麻

還有最近很愛的Silver

 

2.大概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寫作的呢?在那之後,引發你「想繼續寫下去」的動機是什麼?

小六…?

同人是國一

動機當然除了自己喜歡以外大家的留言跟稱讚是一個很大的因素

 

3.覺得自己的文風是什麼樣子的?其他人又有什麼看法?

我覺得嘛…沒有固定,想到什麼寫什麼,如果硬要說應該算虐…?

其他人的看法我就不知道了w

 

4.早期的文風和現在的風格落差大嗎?請簡述之間的差別。

超級大!

差別我不會講,可是感覺上就差很多了

 

5.喜歡的風格(不論是文字、故事的走向等)是什麼樣子?

喜歡美美的描述,然後虐文,心境描寫很愛

 

6.覺得自己最擅長寫什麼?

拖稿算嗎(x

虐文吧,我很擅長什麼其實我不太清楚,你們覺得呢?

 

7.最不擅長寫的又是什麼?

甜文。沒有之一。(嚴肅

 

8.你寫一篇小說/文章需要多少時間?

看情況,有靈感一天可以寫一篇,沒有大概要一個月以上(現在就有一篇w)

 

9.在開始動筆之前會花多少時間準備呢?

如果是熟悉的題材大概不到半天,不熟悉大概一天至一個禮拜

 

10.在創作的時候有什麼特別習慣嗎?它有沒有造成你的困擾?

最近不喜歡一邊寫一邊聽音樂,希望可以很安靜,但有個整天看著手機發花癡的妹妹這並不可能(嚴肅

困擾是還好…

 

11.是手寫派還是打字派?創作時使用的工具是?

打字,手機

 

12.有寫草稿的習慣嗎?草稿跟正式稿的風格有落差嗎?

沒有,只是會一直改w

 

13.喜歡寫什麼樣的題材?

失戀、離別、傷心的題材都喜歡

 

14.最喜歡的文字創作者(不論是自創、同人寫手或職業作家)是誰?他們有影響到你的文風嗎?

嗯…白茄公主、權光熙、Nashi梨、薄荷、迷小night、賽門貓……還有我最近很愛George Martin

硬要說最喜歡應該是白茄公主,神一般的存在

 

15.你有夢想過你能當上作家,或者能從事相關的職業嗎?

當然有

 

16.在文字創作上有什麼特別的經驗或回憶呢?

回憶…血色薔薇花這篇印象深刻,因為大家好像對它好評蠻多的(自己說

 

17.那麼,你喜歡寫小說這件事嗎?或者說你對它的熱衷程度如何?

喜歡,熱衷程度我認為是無法表達的。或者應該說寫文這件事是我抒發的方式

 

18.從一開始到現在,覺得自己寫過最喜歡的文章是?請節錄一個片段。

以下先列幾篇我個人喜歡的,順序不代表排名

有感而發(NU'EST黃豆向)

酒(金南俊BG)

STAR(鄭號錫BG)

血色薔薇花(泰亨BG)

This is a true story.

片段我就不放了w

 

19.喜歡自己現在的文風嗎?希望自己的風格有什麼樣的改變?

老實說對自己的文很少滿意過,跟同年寫手比起來,文字沒有糯米那麼美、風格沒有小楓鮮明、感覺也沒有抹茶那麼深入人心,但說不喜歡是騙人的,只是希望自己能夠更好!

 

20.最後,請你點五位有在寫作的朋友填寫這份問卷。

軟乎乎的糯米(´∀`)♡

可愛的抹茶(´ ▽`).。o♡

感覺帥氣的凜翼✨

我摯愛的賽門貓姊姊(哈特💕

最後是我親愛的巧克力(歐麥尬這樣叫好不習慣w

妳們要是沒看到我就尷尬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