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hCEDIs.jpg

姜丹尼爾一張一張的將尋人啟事貼上牆,上頭印著那個他想念的他,

邕聖祐。

 

邕聖祐一張一張的將尋人啟事貼上牆,上頭印著那個他想念的他,

姜丹尼爾。

 

那從小玩在一起的男孩如今長大成了少年,卻因為時間流逝而失聯。又因放不下,開始了尋找對方的未知旅程。

/

朴志訓每一拳都紮紮實實的打在教練手中的拳擊墊上,紛飛的髮絲隨著他的動作跳著一首又一首的探戈。

姜丹尼爾的視線緊緊盯著他不放,手裡拿著的拖把也沒放下,就學著擂台上的朴志訓左揮一拳、右打一手。不過多久,之前還假裝認真打掃的朋友們便一個接一個圍住擂台看著朴志訓為了比賽一場又一場的嚴格訓練,想當然爾,結局是被教練轟回去打掃,唯獨姜丹尼爾,仍舊偷偷地躲在角落學著他的一舉一動。

姜丹尼爾承認,他很想學拳擊。

但家裡經濟實在不允許,只好跑來拳擊館打工,看人家打拳,過過乾癮。

 

「志訓,我們先走囉!」總算打掃結束的姜丹尼爾向著好不容易能夠休息一會的朴志訓到了聲別,帶著尋人啟事出發,他一定要找到邕聖祐!

/

黃旼泫一邊抄著筆記,一邊不時的往門邊看,那遲到的人到底何時才會出現。不知道過了多久後,那扇門被悄悄拉開,邕聖祐探頭探腦的坐到黃旼泫旁邊的位子,他拿起黃旼泫遞給他的筆記,輕聲的道了聲謝謝,黃旼泫還來不及回答,便看見他已趴在桌上睡著了。

他每天在工地拚死拚活的工作,還要到學校上課,這樣的辛苦是黃旼泫這種富家子弟無法想像的。

 

下課鐘響,同學紛紛走出校園,邕聖祐醒來後便從包裡拿出印好的尋人啟事,沿著學校附近的公園、公寓、大廈仔細地貼。但天公不作美,硬是招來了雨神,越來越大的雨勢迫使邕聖祐停下手邊的工作,奔向離他最近的屋簷下。

那兒站了一個人,邕聖祐覺得他很眼熟,定睛一瞧,竟是自己尋找已久的他,姜丹尼爾!

他似乎是感覺到邕聖祐的視線,微微地轉頭,他先是一愣,然後瞪大雙眼又看了看手裏拿著的…似乎也是尋人啟事?他高興地衝著邕聖祐笑,接著是暖如爐火般的擁抱。

「我好想你。」他說。

END

管你的兄弟設定,我就是要把他看成丹邕的愛情故事怎樣((任性w

然後什麼入獄服刑我不喜歡所以刪掉,還有我大丹邕不能是BE所以刪結尾,老實說,我刪掉好多情節哈哈(乾(結論:此篇廢文

你們要真的想看情節就去看MV吧!

黃旼泫制服我可以啊啊啊啊!!!!!!!!(制服控無誤w 然後我們志訓完全 完全 真的 REAL 大發 暈帥啊!!!!!!!超級男人的愛死他了嗚啊啊啊(?

嗯?你問我為什麼不放MV截圖上來(誰問?)因為就連教練出現的次數都被某些成員多啊((大力搖晃

 

 

 

 

arrow
arrow

    芝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