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志訓最想同組的成員是?」

「珍映、裴珍映。」

「叮!」

/

志訓帶著一臉歉意看向珍映慌慌張張的想解釋,而我、非常的尷尬。

當MC問珍映這個問題時,我便知道他將會答錯,他太天真了,不懂得有些事即使答案清清楚楚的擺在那裡,卻還是得為了討誰的歡心,而將謊話吐出口,

例如朴志訓最想同組的其實並不是我,而是他、

裴珍映。

 

通告結束後回到車上,哥哥和弟弟們都因疲倦而逐漸進入夢鄉,出道後這樣的日子越來越多了,比起出道前大家總是在車上談天歡笑,如今更多了幾份寂靜。

但今天我竟遲遲無法睡去,或許是肩頭那人的重量壓得我睡不著,又或許,是裴珍映熾熱又有些敵意的目光如炬令我無法入眠。

 

朴佑鎮啊朴佑鎮,你不也只是貪戀他的溫度罷了嗎?

 

「孩子們,下車囉!」經紀人哥大聲一喊,車裡的成員一個接一個的醒來,唯獨我肩上那人未醒,「哥你們先上去吧,我叫他就好。」我語音剛落便發現珍映似乎有些欲言又止,忽地對自己剛說的話感到後悔,我該不會就這樣失去一個弟弟吧?

經紀人哥領著成員上樓,即使大輝跟珍映看來玩的很好,但珍映卻時不時回頭,莫名的讓我感到有些緊張。

 「朴志訓,起來啦!」 我輕搖著仍在夢鄉的男人,但他嘴裡好似在喃喃語著什麼,我靠近一聽,「珍映啊……」連夢裡都念著他嗎?我苦笑著再一次推推他。

 

明明可愛成這個樣子,卻不喜歡撒嬌;明明說不喜歡撒嬌,卻一次又一次為了粉絲在鏡頭前wink;明明那麼是那麼的有實力,卻因為靠著人氣上位圈而被酸言酸語攻擊。這樣的你是多麼令人心疼你知道嗎?

 

「嗯?佑鎮?」慵懶的聲音傳進我的耳裡,轉頭一看,那人果真醒了,「你終於醒啦!大家都上去了,我們也走吧!」我一邊說著一邊將仍昏昏欲睡的他拉起。

「背我。」他軟軟的說,我無奈的笑了笑,蹲在這個比我大了幾個月的哥面前,示意他上來,即使沒有面對他,我仍然能猜測到他嘴角浮起一抹淡淡的微笑,他的溫度從背後傳來,我悄悄放慢腳步,哪怕幾秒也好,我想和他獨處,這樣、不貪心吧?

 

「我們回來了!」一進宿舍,在客廳裡的只有珍映跟智聖哥,隊長哥哥一見到我們回來便放心的轉身回房間休息,而面對珍映,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解釋這尷尬的情況,只好一聲不吭的仍舊背著志訓準備進入房間,「志訓…哥,可以談談嗎?」此話一出,我霎時有些多餘,確認了志訓的想法後放下他,轉個方向,我走進廁所。

 

「為什麼…我…」

「你不懂…公司…單純…我們不能…」

 

斷斷續續卻能大約拼湊出兩人的對話內容,現在我是進退兩難了,出去將會尷尬,但又不能一直待在廁所,幸好,很快的便聽見房門關上的聲響,我趕緊回到房裡。

 

 

 

卻仍要面對他、朴志訓。

 

 

 

走進房間,志訓的目光跟著我,令我十分不自在,我盡量不跟他有目光接觸,但他仍然開了口,「為什麼要躲我的眼神?」我一怔,也沒有說話,只是緩緩轉過身,直勾勾的與他對視,臉上卻不帶一絲微笑,他輕輕嘆口氣,眼瞼垂下,沒在說些什麼。

 

反正一年半,應該很快就過了,到時我和他便不會有過多相處;到時迷惘的我也許便能找尋到我的答案;到時珍映也將懂所謂CP營業;到時一切都會變。

現今只是、年少輕狂。

/

迷惘、從不結束。

END

尷尬死,我在打什麼自己都不知道了XDD有人看懂嗎?

我解釋一下好了ww

五金喜歡擊昏、小狼喜歡擊昏、擊昏喜歡小狼,五金知道擊昏喜歡小狼,大概這樣w

總之是個雙向單戀,外插親故喜歡親故的故事(??

arrow
arrow

    芝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