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瘋狂對我同學碎念防彈今天回歸ww 而且這次風格跟之前完全不一樣害我好興奮#

就以田柾國帥氣的臉龐開啟這一回合(?

Screenshot_2017-09-18-19-08-45-208_com.google.android.youtube.png

我們忙內有種越來越帥的趨勢呢((一臉驕傲(##

Screenshot_2017-09-18-19-09-16-166_com.google.android.youtube.png

珍珍童顏到我不相信他26了…當然也許“年輕”的內心有幫上忙XDD

Screenshot_2017-09-18-19-09-49-125_com.google.android.youtube.png

金泰泰舞姿也不是蓋的,真的很好看😍

Screenshot_2017-09-18-19-10-10-154_com.google.android.youtube.png

我只是覺得厚比這張好可愛♥♥

Screenshot_2017-09-18-19-10-42-725_com.google.android.youtube.png

這眼神可以不要這麼無辜##

Screenshot_2017-09-18-19-11-10-015_com.google.android.youtube.png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對顛倒的事物特別喜愛#

Screenshot_2017-09-18-19-11-26-373_com.google.android.youtube.png

哇哇我柾泰!大黑一定有腐女((廢話##

Screenshot_2017-09-18-19-12-10-205_com.google.android.youtube.png

DNA~傳說中的雙股螺旋狀#

Screenshot_2017-09-18-19-13-27-929_com.google.android.youtube.png

這是……血管內部……吧?

Screenshot_2017-09-18-19-13-43-396_com.google.android.youtube.png

天啊這哥哥怎麼這麼可愛((尖叫#

Screenshot_2017-09-18-19-13-50-495_com.google.android.youtube.png

金泰亨有點搶鏡ㅋㅋ

Screenshot_2017-09-18-19-14-20-445_com.google.android.youtube.png

喔摸蒙尼也好古錐♥

Screenshot_2017-09-18-19-14-52-275_com.google.android.youtube.png

你的哈特我就收下了((遭圍毆#

Screenshot_2017-09-18-19-15-14-477_com.google.android.youtube.png

ww什麼震驚臉#

Screenshot_2017-09-18-19-15-31-012_com.google.android.youtube.png

世上最私心就是我無誤、萌死啦閔糖糖♥

Screenshot_2017-09-18-19-15-39-405_com.google.android.youtube.png

這張也是,為什麼這七隻那麼可愛((倒#

Screenshot_2017-09-18-19-16-06-781_com.google.android.youtube.png

逃跑(?)的珍好可愛(我真的只有這個形容詞)跑姿莫名帥氣#

Screenshot_2017-09-18-19-16-20-567_com.google.android.youtube.png

 

金 • 宇宙美男 • 碩珍

Screenshot_2017-09-18-19-16-35-913_com.google.android.youtube.png

大哥帥氣認證((蓋章#

Screenshot_2017-09-18-19-17-19-957_com.google.android.youtube.png

哦嗚嗚趴雞米你…你…你撩的有點過分喔((捂心#

Screenshot_2017-09-18-19-18-08-084_com.google.android.youtube.png

複雜到不行的、糾纏、雙股螺旋(?)之DNA編舞#

Screenshot_2017-09-18-19-18-17-049_com.google.android.youtube.png

俯瞰是2.0版本#

Screenshot_2017-09-18-19-18-49-342_com.google.android.youtube.png

說真的,泰泰這顆痣莫名的很性感呢~

Screenshot_2017-09-18-19-19-22-786_com.google.android.youtube.png

你在指我嗎?沒錯就是我((拖走#

Screenshot_2017-09-18-19-19-33-159_com.google.android.youtube.png

即使有點小,但拉蒙尼穿無袖哪哪哪!(這位大媽妳太激動了#

Screenshot_2017-09-18-19-20-33-618_com.google.android.youtube.png

不要跟我說這是DNA的內部構造,這可信度跟抹茶是總攻的機率一樣低#

Screenshot_2017-09-18-19-21-09-500_com.google.android.youtube.png

結尾仍舊DNA無誤~

話說我最近看到一個東西,讓我再一次感受到大黑套路之深……

大家還記得FIRE的MV最後有一句"boy meets what "嗎?我原本以為"boy meets evil "就是答案了,但大黑沒有那麼簡單啊嘖嘖#

W-wings、H-her、A-、T-

沒有意外的話我會猜A是指ARMY(軍隊、阿米)畢竟珍珍也要當兵去了…

最後,用MV連結結束這一回合,大家記得刷MV唷♥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芝麻 的頭像
芝麻

참깨 한알 從前從前有一粒芝麻

芝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芝妍
  • 等等為什麼芝麻的截圖這麼精彩XDDD
    這次的泰亨 真的超帥 而且南俊中間的編舞一整個萌死人>3
    哎七隻這次都超帥的 喔喔喔我的小心臟(捂
    大黑的套路嘖嘖
  • 真的嗎ww
    金泰泰 超級帥啊啊啊((倒# 真的!南俊這次莫名萌<3
    我的心、狂跳狂跳狂跳…
    大黑套路不是蓋的啊嘖嘖嘖#

    芝麻 於 2017/09/19 18:37 回覆

  • 抹茶
  • 閔玧其的震驚臉後面有旻旻!
    這是糖糖糖糖哇啊啊發糖qwq
    是說這次他們一放學馬上、
    瞬間開啟手機打開MV拿著那隻萬惡我保管的麥克風放在出音口放歌#
    我一瞬間羨慕你們XD
    你們的Teaser都是0:50或0:30起跳的#
    我們都0:12或0:15的QAQ
  • 這次糖很多我可以嗑很久(小題大作的傢伙#
    等等、為毛麥克風是妳保管?我真的忍不住才問的,超級好奇#
    大黑真是佛心來著啊!感謝大黑、讚嘆大黑#

    芝麻 於 2017/09/19 18:42 回覆

  • 悄悄話
  • 星月雪
  • 這次風格真的都不一樣~
    真的超興奮的啦!
    果果真的帥死 越來越帥是真的(花痴模式啟動
    可是我怎麼感覺在MV裡面金泰泰好像一直換髮色?
    我喜歡泰泰的灰頭髮~超帥!!!
    我今天冒著生命危險(?)去刷MV
    防彈們都好帥好可愛~~我的辛苦值得了(拭淚(?
    ---題外話---
    今天我閨蜜提前給我生日禮物
    是防彈的海報~~~
    因為我閨蜜把海報用紙包起來
    所以看不到裡面是什麼東西
    然後就有一堆人一直問我那是什麼(男女都有)
    後來下課我就偷偷給幾個女生看海報
    其中有一個人看了一下就說
    「哇!都好帥喔~」
    不知道為什麼聽完有種驕傲感(?
  • 感覺這次比較…少年(?) 我喜歡吶吶♥
    不只果果,七隻都是!((跟著啟動花癡模式#
    為什麼是生命危險啦😂😂
    常常聽到人家說防彈帥就會爽整天##
    話說星月生日是25嗎?

    芝麻 於 2017/09/19 18:51 回覆

  • 凜翼/空鏡
  • 下午五點半 準時回家
    點閱率破2100萬啦!!!!!!!
    閔蘇嘎這次的藍色很對我味///
    珍珍的黑髮也超對我味////
    \防彈賽高/

    By.凜翼
  • 啊啊2000萬粗卡啊啊啊💓💓
    珍珍黑髮瞬間年輕👍
    防彈大發♥

    芝麻 於 2017/09/19 18:52 回覆

  • 星月雪
  • 對啊~是25沒錯~
    話說歐膩怎麼知道?害我嚇到XDD

    等等…我突然發現 拉蒙很可愛的那張截圖…後面的果果是不是也有點可愛啊XDD
  • 因為上次看到米糕姊姊說過,再問一次只是確定一下我有沒有記錯w
    真的!這次大家都很可愛♥

    芝麻 於 2017/09/19 21:34 回覆

  • 沐나
  • 噢噢噢噢噢開頭的泰泰超可愛的哈哈哈哈哈XDD❤
    一直覺得南俊跟糖擺手的地方超卡哇伊!!!❤
    然後那時候看到很像血管的那個東西的時候其實我想的是:這是什麼?蚯蚓內部嗎😂
    泰亨的那顆痣❤
  • 超級可愛對不對((尖叫#
    我現在知道了,其實那是外套袖子內部#手伸進去拍的XDD
    泰亨的痣突然覺得性感啊((再次尖叫#

    芝麻 於 2017/09/21 21:16 回覆

  • 寒夢音
  • Hi!我是06賴的寒夢音~
    今天鼓起勇氣來勾搭~
    不知道歐膩知不知道05賴的星月雪~
    她是我的閨蜜~~
    對了!因為我不會很常來留言,請歐膩多多包涵~
  • 哈囉~夢音妳好
    原來是閨蜜,妳們名字都超級美的!
    沒關係,有來就好了♥

    芝麻 於 2017/09/24 08:3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