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72de28a2bf785438f8ea7d60e6852a19bd8906_hq.jpg

愛很簡單、

想起你嘴角揚起的微笑、

就會感到很幸福。

/

「呀,coups啊,在想什麼?」尹淨漢遞出手中的飲料後便坐在崔勝澈身旁。

針對這個問題,崔勝澈什麼都沒說,只是笑了笑「飲料給我吧,我幫你開。」

尹淨漢沒有聽到答案,扁了扁嘴,不死心的又問了一次「我們勝澈剛在想什麼呢?」他只是希望聽到這個男人說想他而已,很難嗎?

「沒什麼。」

崔勝澈灌了一口飲料,默默的將另一隻手搭上尹淨漢的肩,其實我在想你,無論是你的臉龐、你的笑容、你的唇瓣或是你為了克拉努力練習的樣子,我時時刻刻都想著你的一切,那是我愛的人啊!我愛的尹淨漢。

心裡頭悄悄說著的話語那人當然聽不到,而像現在這般突如其來的沉默即使不說出口,卻知道對方回憶起兩人第一次見面的那天,崔勝澈是已經在公司練習多年的練習生,而尹淨漢則是剛報到不久的新人,沉默的對視卻讓雙方產生留戀,甚至在尹淨漢一個人站在練習室角落時也是崔勝澈主動向他搭話,或許他倆真是命中注定吧?

「不回去嗎?」崔勝澈站了起來,將手伸向尹淨漢,微微一笑。

尹淨漢握住他伸向自己的溫暖大手,看著他的笑,心裡頭彷彿被什麼東西填滿了,也許,那便是所謂幸福。

 

愛一個人,就是這樣吧?只要一想到他,嘴角就會不自覺浮上一絲幸福的笑。

 

無意識的玩弄著刻上自己名字的戒指, 尹淨漢想起出道前,他的告白,到現在仍舊牢牢記著,從公司代表那裡得到這枚戒指以及能夠出道的消息,孩子們幾乎都興奮的睡不著覺, 尹淨漢也和崔勝澈促膝長談了一夜,崔勝澈就是那時告白的,還記得自己難得害羞的點頭後,覆上唇的柔軟,即使都還青澀,他還是很幸福。

 

現在仍是,成熟了的愛情,仍舊甜蜜。

 

「淨漢哪」崔勝澈輕輕喚著,使得握著他手的尹淨漢看著他「生日快樂。」

尹淨漢笑了笑,其實生日也不過就是一年都會有一次的日子,總覺得對方生日比自己的重要多了,10月4日,這日子只是給了自己一個天使的稱號罷了,生日快樂,他從來不放在心上。

但這男人不同,只要是他說的任何話,他都能放在心上,很久很久。

因為是他,因為是崔勝澈。

「我愛你」尹淨漢突如其來的一句讓崔勝澈愣愣的回了句「這是回答嗎?通常,不是都說謝謝你之類的嗎?」

尹淨漢沒有說話,只是笑著催促崔勝澈往前,也許是服從戀人習慣了,崔勝澈也就不問什麼往宿舍方向走去,他沒看到,尹淨漢的笑。

/

因為愛你,沒有理由。

END

這篇就是原本要當庫司生賀的那篇…改了好久#

總之我們天使生日快樂♥

大家中秋節快樂~

最後我們忙內志佑也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芝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