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DKP_LVoAErN0o.jpg

幾年了?

距離上次見到他,幾年了?

10年?20年?

還記得…曾經的他、曾經的我們…

「以後,我要站上大舞臺!讓全世界看到我!」他激動的一邊說著,一邊比手畫腳,那時我們明明才幾歲啊!他卻是那麼有雄心壯志、那麼堅定不移,「藝瑟以後會來看我的,對吧?」

是啊!我會去看他的吧?實現夢想的他……

/

「崔藝瑟!」林恩智的大嗓門將崔藝瑟從沉思中喚醒,「怎麼…了?」

她不耐煩的托著臉,「我叫妳好幾次了,是想什麼想的這麼入神?比我重要嗎?」林恩智最大的特點就是嗓門跟囉唆,但她仍然可愛,「沒什麼。」

看著咖啡廳外落下的雨絲,崔藝瑟似乎再一次的陷入回憶,這次林恩智啜了一口卡布奇諾,並沒有將崔藝瑟喚回現實,她知道,崔藝瑟跟金南俊是青梅竹馬、很久不見的青梅竹馬、甚至是不知道對方記不記得自己的青梅竹馬。

她知道、崔藝瑟很愛金南俊。

/

窗外,天彷彿、也在哭泣呢……好似我的內心那樣……

什麼時候你會知道、我的心呢?

/

點開SNS,整排刷下來都是金南俊的照片,今天,是他的生日啊!

崔藝瑟咬咬唇,衝動的撥出那串好幾年來不敢撥出的電話,應該…沒關係吧?他…記得自己嗎?

「여보세요?」那低沉而迷人的溫柔嗓音從電話裡傳出「請問哪位?」

果然、不記得了嗎?

崔藝瑟有些失落,「不好意思,不小心打錯了,對了,生日快樂!」,急急忙忙的說完一長串,放下拿著手機顫抖的手,原先在崔藝瑟眼眶裡打轉的淚水這時不爭氣地落下,“我還是、被遺忘了嗎?我也並沒有那麼重要、對吧?”

“嘟嘟嘟、嘟嘟都、”崔藝瑟胡亂的抹去眼淚,接起來電「여보세요 .」她明顯聽得到自己聲音裡帶有那麼一絲的哭腔,但她沒有心情、也沒有時間管那個。

「…藝瑟?」,聽到熟悉的聲線,崔藝瑟剛抹乾的淚水再度湧出,而那個害自己哭得稀里嘩啦的兇手,仍用一貫的磁性嗓音問候著,「是藝瑟嗎?怎麼哭了?」

崔藝瑟說不出話,淚卻停不下來,“原來他,還記得自己……”,「金南俊,我好想你、真的好想你!」即使眼淚汪汪,她仍舊要說出自己的心意,下次、可能就沒有機會了,不、也許,就沒有下次了!

聽見她越來越大的抽泣聲,金南俊慌了,「藝瑟?怎麼了?怎麼突然……」金南俊的話語崔藝瑟彷彿沒聽見似的,自顧自的說著,「我真的想你,想去看你,我們說好的!」

「我愛你,一直以來都是,從以前到現在都沒變過。」崔藝瑟強忍住淚水,小聲傾吐出自己的心思「對不起,打擾你了吧?以後不會了。」

原本打算掛掉的崔藝瑟,忽地聽到了另一頭,那人細聲的說了點什麼,當他說了第二次,崔藝瑟的淚腺再一次爆發,這次、是喜極而泣。

 

「나도 .나도 사랑해 .」

/

暗戀的路上,我一個人。

愛情的路上,我有了你。

END

我們永遠的隊長大人生日快樂!!

用盡了腦力想女角們的名字,快來人稱讚我(滾#

有酒窩的男人最好看了昂昂!尤其這男人還是個學霸,你說這有沒有天理!我也要啊###

防彈、聚生分死!!

 

 

 

arrow
arrow

    芝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