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eede81c9f8634002b1a2077167bce88344052b_hq.jpg

有時感情宛如織毛衣,織的時候一針一線仔仔細細的,分開的時候,只需輕輕一拉,就這樣輕易地分離。

/

妳最近迷上了女紅,成天織圍巾、織毛衣的。

某天,妳好不容易織好一件毛衣,原本是要送田柾國的生日禮物,但不知道怎麼了,也許是結沒有打好吧?妳辛苦了好幾個禮拜的心血就這樣散了,妳雖然沒有傷心太久,但卻突然有了感觸,這樣細心、仔細的經營你們的感情,不過也有可能這樣輕易的散去。

想到這裡,對於因為毛衣散為一團雜亂毛線的傷心轉為對感情也可能那麼容易散去的想法而感到擔憂,妳忍不住緊緊抓住那坨毛線。

「阿米?怎麼了?」田柾國看著妳的舉動感到不解,即使沒有說明白,他仍知道那散去的毛衣是妳花了好多時間一針一線織出來要送他的生日禮物「毛衣散了沒關係的,我有妳就夠了」他從背後抱住妳,如此說道。

妳慢慢回頭看著他「我只是想,要是我們的感情也那麼容易就散去,怎麼辦?」妳無助、渙散的眼神讓田柾國好不心疼,他溫柔的吻了妳的髮旋「不會的,我不會離開妳。」

/

認真的織著,織著那名為愛情的毛線。

/

自從那次之後,妳就幾乎不再碰毛線了,因為它給妳帶來了不好印象,妳怕,怕自己再擁有任何可能跟田柾國分離的可能性,這些想法,太危險了。

妳的這些轉變田柾國都看在眼裡,他有些心疼,他覺得自己讓妳沒有安全感,他想念過去那個無憂無慮的女孩,這樣子,太不像妳了。

/

他生日這天,他悄悄準備了什麼,而妳也特別為他烤了蛋糕,雖然沒有外面買的那麼精緻,卻也是妳向閨蜜特別學來的,為了這天妳練習了好久。

「果果,生日快樂」妳端出蛋糕的剎那,看到他驚喜的表情,覺得一切辛苦都值得了「這是我自己烤的,所以不要太期待」妳開玩笑似的對他說。

雖說叫他別期待,但他咬下第一口時,妳還是偷偷的觀察著他的表情,當他驚呼著美味的同時,妳也驕傲的笑了。

「抱歉哪,除了蛋糕,我不能給你些其他的什麼了。」

他看著妳收拾餐盤的背影,淡淡說道「妳就是我最想要的了」妳驚訝的回頭,看見他從口袋裡拿出紅色的小盒子,那裡頭的璀璨在妳眼前閃耀「讓我完完全全的擁有妳,好嗎?。」

妳微微一笑,努力守住眼眶裡幾乎溢出的淚水「我願意」三個字,含著妳對他的信任、他對妳的溫柔以及對對方的愛。

/

If my last is you, I will do. 

Yes, I do. 

/

毛衣的最後一個步驟,打結,代表愛情的這件毛衣,打了死結。

不散的、我們的愛戀。

END

我在打什麼我不知道##

\囧囧菇生日粗卡嘿/

我不會說我這個主題原本要寫虐文的哼哼,但後來我發現生賀寫虐文好像不太厚道#

對了,說一下,基本上防彈的cp我都很可以,但17跟忘拿碗有些我真的不行,簡單來說就是雷拆17澈漢、珉佑、榮勳、碩寬、忘拿碗狼訓、丹邕、罐雞還有新東方的黃豆的任何cp,一概不接受!

再一次祝我們永遠的黃金忙內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芝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