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G8LjA4UAAAdq4s.jpg

我也知道 這樣的我很懦弱

即使被嘲笑是膽小鬼 我也不會離你而去

你是否明白我的心情

走向你的路上為何像是通往地獄

 

我們是否有同樣的感受

這樣太荒謬 我撫慰你 但寂寞的人卻是我

快點說 求求你說你們沒任何關係

為什麼就我不行 請你說些話 什麼話都好

/

那雙白皙的手,曾經牽著。

那雙紅豔的唇,曾經吻過。

「只是曾經。」女孩溫柔的令人窒息,傻楞楞顫抖的他如今懦弱的彷彿將往地獄走去,記憶中,男孩曾經對任何事都冷眼旁觀,霸氣的令人為之神魂顛倒。

女孩的溫柔,現在他承受不起,即使他不想離她而去。

「曾經,我也愛過。」女孩輕輕撫摸他仍殘留淚痕的臉龐。

/

怕你淋到雨 親自來接你

怕你獨自走在蕭瑟的雨中

我在你家門口看到你 好跟誰在一起

我無法實話實說 擔心就此會失去你

/

那個曾經不顧一切向閔玧其走來的女孩,愛上了另一個人,能夠帶給女孩幸福的另一個他。

以為自己能回到從前,回到那個在世界上沒有任何留念的閔玧其,現在的他,仍舊對女孩懷有一絲留戀。

女孩的溫柔如今不再屬於自己,即使親眼見到與另一個男人走在一起的她,那個下著雨的夜晚,在記憶裡彷彿火烙般深深烙著。

閔玧其害怕失去一切,女孩是他的一切,女孩親口說出分手、道出抱歉的剎那,就算淚珠不受控的滾落,他還是苦澀的在臉上勾勒出一抹笑。

「不要笑,你這樣很難看。」明明很難過,為什麼總是要硬撐著「該哭的時候就哭吧,不要忍著不哭,這樣只會更難過。」撫過臉龐的那雙手,似乎因為歉意,微微顫抖著。

 

“對不起,但我們的感情已淡去。”

 

心痛,很痛,我的心情妳能夠明白嗎?被背叛卻又無法憎恨,只是因為我愛妳。

愛情這個東西,變幻莫測,所以我不信仰愛情。

/

你現在在哪裡做些什麼

你站在遠處愣住了嗎

沒感受到我在注視著你嗎?

——NU'EST《여보세요》

END

完全爛掉的文筆…小楓對不起((跪

這靈感來的真的很突然,我猜是因為我昨天一個人重複聽了好幾遍여보세요然後爆淚#

 

 

 

 

 

 

 

 

 

 

 

 

 

 

 

 

 

 

 

 

 

 

 

 

 

 

 

 

謝謝滑到最下面的妳們,這是我在痞客邦第50篇文,本來是想放我難聽的歌聲的,但我很笨的不會用#

所以代替歌聲放上被老師說很像卡卡西的金南俊,畫完整個很對不起南俊…

IMG_20170822_135144.jpg

 

 

 

arrow
arrow

    芝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