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12b93e3.jpg

你的背影,總令我為之著迷不已。

你的背影,似乎在無法觸及之處。

你的背影,總帶著我們溫暖回憶。

 

牽著我向前的那隻手,是為我引領方向的明燈。

牽著我向前的那隻手,是讓我安心信任的溫暖。

 

而你,便是這一切美好的主人。

 

/

 

路燈下,兩抹青春身影走過,一前一後的距離彷彿用尺量過似的,從來沒有增加或減少一絲一毫。

「我說妳啊!我們明明交往了幹嘛堅持走在我後面啊?」走在前方的男孩雖然沒有停下來,但他開口對女孩說了這麼一句。

「習慣了嘛。」女孩柔柔的說著,她沒有說出口的是,現在這樣子太美好了,似乎是夢境一般,她必須看著男孩才有那份真實感。

男孩扁了扁嘴,毫無預告的轉身牽起她的手「我會讓妳改掉習慣的。」說著,嘴角不自覺漾起一抹燦爛的笑容「我要昭告全天下,克拉是我洪知秀的女人。」

女孩看著自己被牽著向前走的手,也悄悄勾起唇角,那是幸福的角度,這個男人,嫁定了!

/

女孩隔著窗看著洪知秀,這已經是今天的第三個了,慕名而來的,誰叫她的男人在網路上有名成這樣,女孩習慣性地咬著吸管,她才不會說她有點吃醋。

無聊的滑了一下手機,發現那男人竟在SNS上直接放上他倆的合照,讓她想起以前他說過的,要昭告全天下,臉上的那抹紅豔不禁微微上揚,所以說,這男人嫁定了!

/

「克拉,嫁給我好嗎?」

女孩看著眼前這個她最愛的男人單膝下跪,透澈的美麗雙眼紅了起來,淚滴彷彿眷戀著眼眶一般慢慢的滑落,女孩用自從前便沒變過的溫柔語氣輕輕的說了聲我願意,擁抱著站起的男人「洪知秀,我這輩子非你不嫁!」女孩在他耳邊說著。

 

女人們的左手無名指幾乎是為了這一刻存在的,為了戴上所愛之人的閃耀。

 

END

這篇感覺好短…比起甜我覺得這篇是不是更偏向溫暖(?

來宣傳一下,恩雪的實體書跟面交,重點其實是可以見到恩雪本人##

連結點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洪知秀 SEVENTEEN JOSHUA BG
    全站熱搜

    芝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