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gif-suga-jimin-Favim.com-4006336.gif

「哥!起床了!」朴智旻大聲嚷嚷著「太陽都要曬屁股了!」

床上的人只是慵懶的看了一眼他,又再一次閉上眼睛試圖進入夢鄉,看著這哥的反應,朴智旻可愛的嘟起嘴,往閔玧其身上撲去。

「哥起來了!起來啦起來起來起來!」

看著愛人在自己身上扭動著,閔玧其不禁失笑,一把攬住在自己身上肆虐的小孩精瘦的腰,忍不住捏了捏。

「你瘦了。」剛起床沙啞的聲音配上原本就很性感的酒嗓,再加上那隻輕撫著朴智旻腰間的大手,令朴智旻耳根瞬間紅了起來「哥、哥醒了就快起來吧。」說著便企圖起身逃離閔玧其的魔爪。

感覺到小孩離開的企圖,閔玧其反身壓上朴智旻「想去哪裡?做了這麼可愛的事還想逃走嗎?」閔玧其的一吐一息都噴灑在朴智旻臉上,使得紅暈從耳根來到他軟嫩的臉頰「我、我、我才沒有要逃走!」朴智旻把頭一偏,刻意不與閔玧其那讓人沉迷其中的雙眼對視。

看見自家小戀人可愛的舉動,閔玧其輕輕吻上了朴智旻紅透了的耳根,摟著柔軟的身軀再度躺平。

發覺身上重量消失的朴智旻偷偷轉頭瞄了一眼身旁的男人「哥不起床嗎?」朴智旻用他如同糯米般的聲音輕輕說著「很晚了呢!」

「陪我再躺一下。」閔玧其仍舊閉著眼,朴智旻想起前幾天熬夜待在工作室的身影,心疼的順了順閔玧其的髮絲「哥好好休息吧!這麼累阿米們也會心疼的。」

「那你不心疼嗎?」閔玧其輕笑,天知道他這一生最在乎的人便是朴智旻。

「心疼,但也驕傲。」朴智旻瞇起笑眼「我們玧其哥最棒了。」

聽到這回答,閔玧其只是笑了笑,什麼話都沒說,過了一會兒,朴智旻輕輕地將那隻攬在自己腰上的手放平,小心翼翼的下了床走到閔玧其身旁,摸了摸自己剛被親吻過的臉龐,幸福的笑了。

「辛苦了,玧其哥。」自以為神不知鬼不覺的吻上那柔軟的唇瓣,卻被人壓住後腦勺,加深了吻。

「幹什麼看著我的臉傻笑?」

「都是玧其哥的錯!」

看來,又是個美好的一天。

END

嗯…短短的日常、希望有甜到妳們

甜文真的不是我強項啊啊啊!((崩潰大叫# 凜翼的淑華甜文我會努力的…

然後!8/16真是個美好的日子#我們忘拿碗初一位啊啊!好感動ㅠㅠ好好的走花路吧!

DHWZUqaU0AAWBFT.jpg

 

 

 

 

 

 

 

 

 

arrow
arrow

    芝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