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曾經用過哪些名字發表?

芝麻

2. 常去的發文處?

痞客邦

3. 習慣手寫還是打字?

打字

4. 對於極短篇、短篇、長篇的字數認定?

呃…極短篇大概1000字以內

短篇1000字到2、3000字1~3篇完結

長篇就3篇以上

5. 目前為止寫過多少篇文章?(已完、未完、斷頭)

痞客邦是46篇,未完手稿2篇,其他自創忘了

6. 從什麼時候開始寫文的?

大概小六的時候開始寫自創

7. 第一篇文章是?

沒有名字的超廢自創#

8. 自創多還是同人衍生多?

以前是自創,現在是同人

9. 覺得對自己寫作影響甚深的作家/書/音樂?

白茄公主跟權光熙,我初戀作家♥

還有糯米,開痞客邦開了快一年都沒有勇氣發文,自從看到糯米的第一篇文才鼓起勇氣(不要問我為什麼…

10. 寫文時有什麼禁忌嗎?

錯字,一看到我就出戲…

11. 投稿過否?

12. 承上,投搞過的話,錄取了嗎?沒有投搞過的話,為什麼不呢?

覺得自己文筆不到能夠投稿的程度,簡單來說就是沒有自信

13. 寫自創時,裡面的角色數量?

看我心情#

需要多少角色就放多少,通常不會太多

14. 有分章節的習慣嗎?

算有吧?

15. 承上,會刻意控制章節或一段的字數嗎?

16. 寫作時會避免用的字句?

重複的字句都會避免

17. 寫文時的習慣是?

寫到一半看一下旁邊這樣子#

18. 在晚上還是白天寫?

大部分是白天寫

19. 對於寫作這件事,有想達到的目標嗎?

目標…把虐文練到可以虐死人的那種地步算嗎?#

20. 對於寫作,有什麼樣的堅持?

堅持是什麼##

絕對、絕對、絕對、不盜文!

21. 寫文時,習慣的時空背景是現代/古代/未來?

現代居多

22. 承上,地點在國內/國外? 

我沒有特別注意地點

23. 喜劇還是悲劇收尾多?

當然是BE(´∀ˋ)♡

24. 會在意筆下人物的性向嗎?

不會啊,幹嘛在意那種東西#

25. 開始寫之前先幫文章命名,或是寫完後?

都有,最近是後者

26. 承上,通常是怎麼命名的?

亂取,有時候是歌名

27. 親情/愛情/友情,以上三種主題都寫過嗎?

在痞客邦發的好像只有愛情,以前曾經寫過友情的主題

28. 覺得在自己的文章裡最重要的部分是?

結尾…吧?

29. 關於自己的文章風格,別人怎麼說?

妳們怎麼說?

據說是虐虐的…可是我覺得還好啊((無辜臉##

30. 常引用其他出處看來的字句嗎?

會用,但常不常我就不知道了

31. 對於「如果劇本裡有一隻槍,這隻槍就應該被發射」的看法?

認同,不然那把槍是來搞笑的喔#

32. 有被盜文過嗎?

沒有

33. 有因為發表文章而認識的友人嗎?

大家都是唷💓💓

34. 被稱讚過嗎?

當然有,妳們人真好ㅠㅠ

35. 再也不能寫作的話,願意拿什麼來交換寫作的機會?

作業、成績跟機掰老師#

除了這些以外我沒剩什麼了#

36. 寫作這件事在你人生中的重要性排在第幾位?

呃…不清楚,但大概不前面吧…

37. 通常以什麼做為文章的中心?

愛情之類的

38. 寫不出來的時候,會做什麼?

丟著不管,所謂醞釀效應( ´▽` )ノ♡

39. 被截稿時間逼過嗎?

沒有,除非生日賀文

40. 會向你催稿的人?

沒有,連自己都不會#

41. 有沒有想過自己會寫作到什麼時候?

有,大概會寫到真的沒有時間才作罷,但那感覺不會出現#

42. 經常出現在文中的字詞?

卻,但,不過…具有轉折語氣的字詞常常用

43. 有不希望自己寫的東西被誰看到嗎?

父母、我妹應該看過,我不確定

然後我朋友…算了吧,某人除了看過還會虧我…

44. 寫一篇文章會修改幾次?

寫好幾乎就不會改了,除非真的看不下去,但會重複檢查錯字之類的

45. 花最久時間的文章是?

錯愛!絕對是錯愛!

46. 列一下,到目前為止最滿意自己的三篇文章?

If I(南糖)

血色薔薇花(泰亨BG)

微笑(微圓佑BG向)

47. 承上,理由是?

目前為止覺得自己寫的最好的

我個人覺得詞用到還滿符合我的心

前幾段在描寫我的心思

48. 寫到這裡,對這份問卷的感想是?

我終於,一萬了昂昂昂!

然後我發現我對自己好不了解…

49. 快樂的點名時間,請點~

因為不是別人點我的,所以我就不點了

 

以下開放前三位點文,防彈、17、忘拿碗…都OK,如果可以請盡量寫出大略劇情發展,如果沒寫希望是甜或虐我就直接寫虐#

希望我不會瘋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寫手四十九問 寫手49問
    全站熱搜

    芝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