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GS84dCUwAEuVl8.jpg

這個我用了番外的世界,因為比較接近現代

-以下正文-

田柾國第一次發現自己能夠使人平靜下來是在他11歲那年,那天朋友在吵架,甚至吵到可能威脅周遭人的性命的地步,他心急如焚想要化解他們之間的誤會,忽地,他從身體裡感受到一股力量,那力量似乎在他身體裡叫囂著要出來,他深吸一口氣,慢慢探觸那股力量,他從來沒有做過這種事,但他的動作彷彿已經有無數次經驗一般熟練,那股力量在他身體裡有種燃燒起來的感覺,那幾乎是一瞬間的事,那被他稱之為“幸運”的力量從他體內爆出來,據同學說,那時他們霎時平靜的奇怪、平靜的令人窒息。

自此以後,在應付師長以及父母,他也常常使用“幸運”每次的量很少,因為“幸運”必須累積到一定的量才有辦法使用。

 

「孩子,來我這吧!我會好好教導你使用融金術的方法的。」

 

最近田柾國常常聽到這句話,無論是在夢裡甚至在現實生活中,即使他不信*道教,他仍舊知道說話的拿給聲音是道教所信奉的神——和諧,而且他也確定和諧所謂的“融金術”便是他的“幸運”——也就是人們所謂“安撫者”所使用,從他學習到金屬技藝後他就知道了,甚至他懷疑過自己可能是個雙生師,他嘗試過把金屬放在手上想使用藏金術,但他沒辦法,他不知道自己的“幸運”所需的金屬——黃銅是從何而來。

自從他知道自己是融金術師後他便信仰“倖存者教派”,但身旁大多數人都信仰道教,於是田柾國對和諧的事蹟仍是有所耳聞,他嘗試到各個傳說和諧曾到過的地方尋找祂,甚至到倖存者“凱西爾”綻裂的海司辛深坑找過,直到他放棄尋找,一位身著長袍、身上及手上戴滿了金屬的男子出現在他面前「讓你找我找這麼久,真是抱歉。」

雖然很驚訝,但田柾國清楚的知道,這就是和諧本人。

「你…和諧…為什麼要找我這個倖存者教派的人?」田柾國不懂,道教的虔誠信眾眾多,為什麼偏偏要找他?

「倖存者啊…凱西爾一定會很高興……」和諧眼裡閃過一絲留念「不說了,你知道自己是融金術師吧?」

田柾國雖然點了點頭,卻仍舊不懂和諧與倖存者是什麼關係。

「你們都是迷霧之子啊,你,凱西爾還有紋,」說到最後那兩個神聖的名字時,和諧毫不掩飾他的想念「來吧孩子,你是個有潛力的孩子,你綻裂的時間比起現代人算是早的。」

“倖存者,我能相信祂對吧?”田柾國默默在心底念著,這是他的習慣,每次面臨抉擇時他總是會詢問倖存者,即使他知道凱西爾不會回答,但這次,田柾國的腦裡傳來一道聲響。

 

“相信祂吧!相信和諧,毀滅和存留的合體。”

 

而田柾國相信那就是倖存者。

「走,」田柾國說道「倖存者告訴我你能相信。」

和諧嘴角勾起一抹笑,他摸摸田柾國的頭,什麼都沒說,只是帶著他往前走,走向和諧的世界。

END

*這裡的道教指的不是我們一般所信仰的道教,而是作者虛構的宗教

迷霧之子是我好久以前看的小說了…有些細節什麼如果有錯麻煩告知謝謝

同樣的,有問題或看不懂請留言問我喔~

然後我想問問妳們昂,如果我10000的時候妳們希望我做什麼?我想要參考一下妳們的意見♥

 

 

 

arrow
arrow

    芝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