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Fzx25DVYAIx5hn.jpg

(cr. logo)

「那大輝有想要同房的人嗎?」住進宿舍的第一天,大家開始分房,不知是誰的這一問,瞬間使得李大輝忸怩了起來,小小聲的說了句有的,哥哥們看見這樣的弟弟忍不住興奮的問著是誰是誰,這時,朴志訓的一句話使裴珍映感受到了一股濃濃的,醋。意。

 

「還能是誰?不就是C9裴珍映嗎?」

 

看著李大輝的反應,任誰都知道朴志訓說對了,一陣陣調侃的聲音從成員們嘴裡傳出,就在這時「大輝跟我,真的很合的來啊」裴珍映自然的說道,同時,他也感受到了來自朴志訓的熾熱目光。

 

「我呢,有想要同房的人,也有不想同房的,」賴冠霖操著比起過去更加成熟的韓語說著「想同房的是,朴志訓哥,不想同房的…在奐哥,米安內。」這句話引起了解在奐生活習慣的成員們的瘋狂大笑。

「不過冠霖真的很迷我呢!」 朴志訓和賴冠霖擊了個掌,說道。

自從裴珍映說了和大輝很合得來的話之後,朴志訓都刻意避開與裴珍映的視線交集,轉而看著小了他兩歲身高卻已突破180的忙內,這讓裴珍映知道自家戀人在吃弟弟的醋。

“真是,這樣我也會吃醋啊!”裴珍映心想。

後來就連上天都不幫忙,裴珍映原本滿心期待至少能跟朴志訓同一間房,好好解釋、安撫他,更令裴珍映沮喪的是,朴志訓竟和總是很喜歡朴志訓的賴冠霖同房,雖然房裡還有其他哥哥,但年少輕狂的孩子嫉妒心與佔有慾總是旺盛。

 

朴志訓知道對裴珍映來說大輝就像是可愛的弟弟,他自己在PD101的時候也說過了,不過朴志訓就是沒有辦法讓自己釋懷些「也許是我太愛他了吧?」朴志訓喃喃自語。

「哥跟珍映哥鬧彆扭了?」賴冠霖一屁股坐到床上,看著朴志訓說道。

朴志訓抬頭看見同房的哥哥們全跑出房間玩才細細的說「嗯,好像是我先開始的……」他的眼睛很美,就像是中國粉絲送他的那顆星一般閃耀,但現在那眼裡蒙上一層名為後悔的薄紗,他後悔用那樣曖昧的語氣說了那句C9裴珍映「冠霖哪,你說哥該怎麼辦?」一邊說著一邊把頭靠上忙內的肩頭,現在他能傾吐的幾乎只剩這個弟弟了。

「哥……」賴冠霖尷尬的叫了聲,朴志訓以為他在叫自己便將頭轉向弟弟,但賴冠霖的眼看到並不是他,而是站在門口的、裴珍映。

裴珍映看著映入眼簾的景象,緊握著的拳不禁更加用力「志訓哥,我有點事找你。」裴珍映強逼自己將這句話吐出口「不好意思啊冠霖,我等等把你志訓哥還你。」尾音未落,賴冠霖便識相的走出房間為尷尬的兩人留下空間。

待房門關上,朴志訓與裴珍映持續了宛如一世紀般長久的沉默,最終仍是裴珍映先開了口,每次的彆扭總是他先開口「哥跟冠霖…剛剛…那個…你們剛剛在幹嘛?」

「聊天。」朴志訓淡淡的回答。

這下裴珍映心裡的火又更上來了「聊天能夠聊到把頭依靠在對方肩頭?」話剛出口,裴珍映就後悔了,明明知道他們只是單純哥哥跟弟弟的關係「哥…我…那個…我…」他慌慌張張想解釋的樣子讓朴志訓笑了「我知道,珍映也吃醋了吧,像我一樣。」

「志訓…」裴珍映沒想到戀人這麼快就釋懷,也是,他的朴志訓最能理解他了「珍映啊,米安,一開始是我的錯才讓你吃醋的…」朴志訓走上前抱住了裴珍映說道「不過珍映吃醋我很開心喔!因為這樣不就代表你也喜歡我所以才會吃醋嗎?」

「才不是呢、我才不喜歡志訓,」裴珍映輕輕的在朴志訓耳邊說著「我愛你。」

END

我硬寫出來的希望大家喜歡啊切拜#

最近狼輝太閃,閃到我有點傷心#雖然賴志跟狼輝也很可愛,但我還是最喜歡狼訓了昂昂昂!

徵求同站狼訓的忘拿缽、忘拿缽們冒個泡吧!

話說在奐正名了呢…

 

 

 

arrow
arrow

    芝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