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91738766827.jpg

(cr. Logo) 

交往有一段時間了,但別說約會了,我們根本沒什麼時間能夠見面,他總是有組合的工作或個人的通告,最近防彈少年團開始世界巡迴後,我就更無法聯絡上他了。

我開始懷疑,我們真的要這樣走下去嗎?這種等待他的生活我能夠撐的下去嗎?田柾國,我已經漸漸接受不了這種生活了,即使我仍然是那麼愛你。

「阿米,妳今天怎麼樣?還順利嗎?我除了很想妳之外其他都很好。」那曾經令我以及千萬粉絲夢牽魂縈的漂亮臉蛋透過手機螢幕和我對話著。

「嗯,我也想你,所以快回來吧!」說出心裡那不可能成真的話語,甚至知道他下一句將會說些什麼。

「我也想回韓國,但妳也知道不可能。」他幾乎是苦笑著,早在交往前他就說過,和偶像交往是一件很辛苦的事,也有可能在電視上看到自己男友的機會比親眼見到的機率還高出太多。

「嗯,所以是場面話。」學著鬼怪的臺詞,我試著裝出我一點都不在乎似的,微笑著說「好了,柾國你好好休息吧,明天不是還有演唱會嗎?」這個男人看起來明明那麼疲憊,卻硬要裝出一副輕鬆的樣子來面對我。

「嗯,阿米也要好好休息,要乖乖等我回去喔!」

關掉視訊,我又再度開始懷疑我們這種愛情的可能性,他是我幾乎碰觸不到的戀人啊!再說,雖然我不是個很容易吃醋的人,但他的工作要接觸到的美女實在太多了,我心裡難免會有些不安,也許真的是我想太多了,但這種成天懷疑男友的日子我不想再過下去了!

明明我是愛他的,但為什麼我就是無法讓我們之間繼續下去?我是那麼愛他愛到無法自拔,卻又忍受不了自己男人時常不在自己身邊,我真的沒有其他選擇了嗎?好想回頭,回頭看看我們的曾經,或是相信未來將會更美好,對於我這個現實主義者來說,我只相信我經歷過的,偏偏我與他經歷的也是無法像身旁的朋友那樣想相見就相見的戀情,田柾國你說,我該怎麼辦?

-

不知道已經是第幾次看著他傳來的訊息“阿米,我今晚就會回韓國了”笨蛋,來不及了啊!我感覺到兩行熱淚從我臉頰滾落,和偶像談戀愛對我而言太辛苦,我實在接受不了,或許這樣對我們都好,他不必撥出時間應付我,我也不需要忍受他總是不在我身邊的痛苦。

於是我離開了,即使我仍舊愛他,不要回頭,就這樣告別吧,他應該看到了吧?我留在那曾經的家的紙條,田柾國,原諒我不敢面對你提出分手,因為我怕我一看到你,我便沒有勇氣離開你。

任何值得擁有的東西都值得等待,但我的等待不值得擁有你。

END

又是廢文哈哈哈###

發現我真的很不會取名字欸…

話說大家知道KARD嗎?最近真的超~級喜歡他們的啦!他們的歌都很好聽,尤其向大家推薦Don't Recall(已附連結)超喜歡的昂昂昂💕💕💕

 

 

 

arrow
arrow

    芝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