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4065f91bfeec548c75ee13dff7d543a.jpg

(cr:網路 )

「你跟珉奎是什麼關係?」身旁的女人常常如此問著。

「我們…我們是很好的朋友。」說著是朋友關係的我,好想牽著你的手大聲的說我們是戀愛的關係,但這社會無法接受我們的關係,我們只能是認識的關係、只能是很好的朋友。

「其實啊我想要追珉奎,」女人如此說著「既然你們是朋友,就請你幫幫忙吧?」心啊,你為什麼這般疼痛,是因為要介紹對象給自己所愛之人嗎?明明說了只是朋友關係啊!

「圓佑哥!」熟悉的聲音從身後傳來,那是我思念的你「抱歉讓你久等了,我們走吧!」

他們說好今晚一起去吃飯,慶祝全圓佑的生日,就他們倆。

「那個、不好意思我先失陪了。」向著那女人抱歉的說著,嘴角卻在轉頭後悄悄彎起勝利的弧度。

 

「那女人說了什麼嗎?」你邊幫我繫上安全帶邊問著。

「她說、要我介紹你們認識,她說、她想追你。」我輕輕撫摸著你柔軟的髮絲「珉奎啊、我們、是什麼關係?」

「我們是、相愛的關係、是戀愛的關係。」你蜻蜓點水般的啄了我的唇「即使這社會無法接受我們的關係、但我們仍舊是這種關係。」

明明是這種關係,在旁人問起時卻又只能說我們只是熟識的朋友,每次想放棄這關係時卻又因為你的溫柔、你的擁抱、你的每個吻與你的熾熱而放棄不了,也許只因為你是金珉奎吧?是我所愛的那個金珉奎。

「哥你別想多了,我金珉奎這一生就要你一個。」

「金珉奎你開車專心點行不?」嘴裡雖然這樣說著,但對於他的話我心裡還是漾起一波名為幸福的瀾漪,這就是人們所謂口是心非吧?

「腦裡心裡都是哥,我怎麼可能專心?」你眨了眨眼,像隻大型犬般無辜的說著,嘴裡說出來的與臉上表現的完全不同,你到底怎麼能夠這麼狙擊我的心?

為了不讓你看到我臉上的紅暈,我把頭轉向面對車窗外,車窗就像鏡子一般照射出你的微笑與我臉上明顯的紅暈。

「以後要是有人要你幫忙介紹我和他認識,就說我很忙吧!找任何理由拒絕他,因為我要的人只有全圓佑。」

「知道了。」我拍拍你的頭,臉上不禁浮上一抹幸福的笑。

「圓佑,生日快樂,我愛你。」趁著紅燈,你把車停靠在路邊,吻上我的唇,我閉上眼,靜靜的享受他軟嫩的唇瓣,至少這一刻我們能擁抱對方、佔有對方,至少這一刻我們能是戀愛的關係,我愛你,我一直知道這點。

END

\全圓佑生日粗卡/

我們圓21歲啦~~~

話說我今天嗑了一顆榮勳大糖…連結在此不解釋

靈感來自神話——認識的關係

 

 

 

arrow
arrow

    芝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