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7079294-1606021506.gif

“給 智旻

對不起,我早已知道我們在一起不會有結果,但你讓我無法放棄。

對不起,哥很自私,我知道自己時間到了就必須離開你,擁有了這幾個禮拜的幸福,我很開心,能這樣短暫的擁有你,我也很開心。

我知道我很不負責任,我甚至沒辦法跟你解釋什麼,我必須厚臉皮的請你忘了我,卻又自私的希望你記得我們的曾經。

儘管恨我吧!這樣你心底會好受一點,你是我一生的救贖,而我只是你一生中一個小小過客,我們的相遇與相愛即是個錯誤,但我還是愛你,我們智旻一定要知道,哥很愛你。

還有,不要忘了打抑制劑,或是找個能給你幸福的alpha標記你,要比現在更幸福,知道嗎?

好好照顧自己,你值得更好的。

閔玧其 筆”

一個禮拜就這樣匆匆過去,我和閔允智只能在夜深人靜之時悄悄離去,我愛的人正甜甜的睡在房裡,為了他,我破戒了,我覺得很值得,至少我擁有了幾個禮拜的幸福回憶,我知道,我很自私。

我放了信在房間裡,我不奢求他會原諒我,我做了這般自私又不可原諒的事,怎麼能被原諒?

「哥…」閔允智似乎想說些什麼。

「沒事,走吧,再不走就來不及了。」我阻止她繼續說下去,一方面是真的快來不及了,另一方面是怕自己再不走可能就真的會留戀而走不了。

她擔心的望了望我,又看了看這間我們待了一個月的房子。

「快走吧!」我催促著,這次,是真的要走了…

於是,在*阿蒂蜜絲的庇護下,我離開了我一生摯愛……

智旻,對不起。

 

(金南俊第一視角)

「不可能…這不是真的…今天…今天不是愚人節啊…」一大早,智旻就抓著那封信流淚,可以確定的是,閔氏兄妹已經離開。

為什麼?也許真的是有苦衷的,也許早就預定要離開,既然如此,為什麼閔玧其要跟智旻交往?

今天的宿舍不再歡樂,取而代之的是悲傷與憤怒,智旻開始不進食,以淚洗面的智旻我們以前從來沒看過,但今天那個總是樂天的智旻似乎離我們遠去了。

身為智旻的好親故,泰亨從知道閔氏倆人離去的消息後,也變得很暴躁。

我在網路上看過一句話“錯愛,是喜歡卻又不適合的鞋,穿了腳痛 扔了心痛。”也許這能夠解釋智旻和閔玧其的感情吧?畢竟他自己都說了,早已知道在一起不會有結果,但卻無法放棄。

錯愛,錯誤的人也想相愛。

END

 

閔玧其似乎覺得若是自己承擔,智旻就不會那麼痛苦,他錯了,徹徹底底的錯了,愛是互相的,所以當真心相愛的一方離開後企圖自己承擔一切,另一方也同樣的會感到心痛,明明是個簡單的道理,為什麼這兩人看不清?難怪人家說戀愛是盲目的。

南俊那個視角只是要解釋閔氏兄妹離開後的智旻並帶出“錯愛,是喜歡卻又不適合的鞋,穿了腳痛 扔了心痛。”這句話。

 

這個坑本來是自己一時衝動而挖的,也曾經想過要棄坑,但看著大家催我更文害我產生了一種我寫很好的錯覺,於是秉持著一股莫名的自信寫完了。

謝謝大家的支持,接下來短期內是不會看到我有新長文的,折騰這一次大概也夠了,我想我的腦需要休息一會。

寫於2017.7.12

*阿蒂蜜絲 希臘神話中的月亮女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