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gfuet6UE_6VE_-wEB2VElu55b1lG15SjS.jpg

(朴智旻第一視角)

我真的,跟玧其哥在一起了?彷彿夢一般卻的確是事實,但我怎麼有點不安…

「智旻,在想什麼這麼認真?」玧其哥坐在我身旁摟著我的肩。

「沒什麼,」我笑笑「只是覺得,很不真實。」

「不真實?為什麼?」

「哥真的,跟我交往了?」

哥忽地看著我的眼「朴智旻,我喜歡你,無論發生什麼事,你要知道,我愛你,永遠。」

交往後,哥時不時就會說這種話,讓我覺得似乎有那麼一天,哥會離開我,但每次問他,哥又總是逃避問題,沒錯,是逃避,好像有什麼事不讓我知道一樣,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叮咚”玧其哥的手機傳來了一封訊息,看完訊息之後的哥,臉色變得不是很好。

「哥…怎麼了?是誰傳的簡訊?」我小心翼翼的問著。

「沒事」他扯出一抹笑「我們智旻一定要記得喔,哥很愛你。」

「嗯,會記得的。」

「哥!那個…」閔允智衝了出來「喔…沒事…」

玧其哥看到她這行徑竟也不訝異,只靜靜的說了句「我看到了」我想他們說的,就是那封讓玧其哥面色蒼白的簡訊吧?

 

(閔玧其第一視角)

“一個禮拜後,我會跟你們的父親去接你們回來,就在你們剛到那時候的車站。

喔,忘了說,跟那世界的人要好好切斷關係,尤其是閔玧其,守則第一條希望你還記得。

首領—大黑”

難不成這裡有他的眼線?他怎麼知道我跟朴智旻的事?為什麼每次他都一定知道我們在這個世界的事啊?

算了,我現在有更重要的問題,我要怎麼跟朴智旻道別?也不能直接跟他說我不是這世界的人啊!

「哥要是讓智旻傷心…哼哼」金泰亨忽然走到我面前搓了搓拳頭「我的意思你應該瞭吧?」

「我不瞭」我邊說邊用斜眼看他。

他一屁股坐在沙發上說「就是哥你會完蛋的意思啦。」

那我可能沒有辦法了呢,對不起,礙於我的身份,我們的感情是注定會讓朴智旻受傷的。

「泰泰不用這樣啦,哥一定不會的」智旻用他可愛的笑眼看著我「對吧?」

閔允智低聲笑了笑,這舉動讓客廳裡所有人都看向她。

「喔!沒事,我只是突然想到一件有趣的事。」她連忙解釋著。

我知道她在想什麼,一個禮拜後,我將會讓朴智旻傷心。

-

剛看了一下,原來我這篇也拖了快一年啊哈哈哈明明只有少少的11篇怎麼被我拖得好像有幾十篇哈哈哈((我的笑不是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