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7611764-146531442_n.jpg

 

(閔允智第一視角)

「哥你…在說什麼啊?」我幾乎是沒有靈魂的吐出這句話,天知道這哥剛才怎麼了。

「我說,我好像,喜歡上了。」

「開玩笑的吧?哥不是從來沒打破規矩嗎?」雖然有時候對首領不是很尊敬,但哥一直以來都是最遵守規矩的那一個。

哥似乎是沒有聽到我的話一樣繼續說著「我是想…就算最後不能在一起,那能不能就讓我擁有過程就好?」

有那麼一瞬間,我慌了,哥即將做出爸和首領最忌諱的決定,那我怎麼辦?哥跟朴智旻又該怎麼辦?

「哥,你有想過一個月後,我們離開了智旻該怎麼辦嗎?」

哥望著我,道「他會忘的,我只是他人生中的過客罷了,人,終究是要放下的,就像一個月後我也必須放下。」

後來,我記得我妥協了,哥第一次無法為了任務把自己的私人情緒放到一旁。

 

「閔允智,如果我去跟朴智旻告白他會接受嗎?」

「當然!他自己都告白過了」真的是…很想給這哥兩粒白眼欸…

哥看了看我,起身走了出去。

「欸,哥,等等啊!」這哥該不會要告白了吧?

「朴智旻,我喜歡你,現在換你選擇接受與否了。」語畢,朴智旻的淚珠忽地滴落,滿客廳的人無一不驚訝,包括我。

「我…我也喜歡哥啊…嗚嗚嗚…」朴智旻又哭得更悽慘了,也許這就是所謂喜極而泣吧?

在這之後,哥跟朴智旻就在一起了,開始了我這單身狗每天被虐的可憐生活。

在這幾個星期裡,朴智旻過的似乎很幸福,但一個月後呢?他能接受事實嗎?一個在他發情期連最基本的一點安慰都不能給他的beta,他不會起疑嗎?

我有問過哥,他說「如果告訴他事實,他會更傷心,這樣我們就連相戀的過程都不能擁有」他寧願選擇欺騙,也不願傷朴智旻的心。

但,在我們離開的時候發現自己被欺騙了 ,這樣他不會更傷心嗎?

 

哎呀!我不管了!他們倆的事讓他們倆自己處理去吧!

-

錯愛手稿已完結,沒有意外可以日更,在14日完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