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blr_n76g6vnsCF1s70o1po1_1280.jpg

(cr:網路)

-

聽過一句話,愛由一個笑容開始,一個吻來成長,一滴淚來結束,這完全是我與閔玧其的愛情故事。

-

他的一顰一笑都是勾動我心弦的誘因,也是我愛閔玧其的原因,更是我們在一起的主因。

有一天,他找上我「阿米,我喜歡妳,我們在一起吧?」

「我…我願意。」那時的我很幸福、很甜蜜,每天不無時無刻的想著他。

我們那時候連手都沒牽幾次,兩人都是青澀的初戀,出來約會還一定要找好幾個好友才不會尷尬,其實在這段情裡我最懷念的便是這段時間,即使我不允許自己再一次想起他,但這仍然是事實。

-

我們的初吻很老套,我依舊記得那天,他約我去看電影,那是第一次只有我們倆的約會,電影很老套,就是一般的灑狗血愛情劇,對戀愛中的我們來說那卻是夢想裡完美的故事。

我永遠記得,就在電影的結尾,男女主角接吻時閔玧其叫了我的名字,我轉頭,他的唇瓣輕輕碰上了我的,他的唇很軟,還帶有一點粗糙。

也就是這個吻,我們的愛情變得火熱,我們幾乎每天都是熱戀期,我也以為我們會一直這樣下去,事實證明,我錯了。

-

在我一生中,印象最深刻的,便是與他的戀情,而在與他的戀情裡印象最深的則是我的那滴淚。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的訊息他只是已讀;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約他出來他總是有事;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們的愛情已悄悄變調。

說著有事無法出來見我的他,被我遇見,手勾著著一個我從沒見過的女孩的手,兩人有說有笑。

我不知道我怎麼了,但我感覺到我的淚沿著臉頰滑落。

「阿米!阿米!妳聽我解釋,我可以解釋,這都是誤會!」他急急忙忙想抓住我。

「我不要聽!閔玧其你這個大騙子!」我捂著耳朵大聲的說,明明不想哭的,卻還是止不住淚水,淚像打開的水龍頭流個不停。

那之後,我們分手了,是我提的,即使他是如此想留下我。

「我為什麼要留下?憑什麼?」我忍著悲傷問「你去找那女的就好了啊?你們不是聊得很開心嗎?嗯?」

「阿米…那是誤會。」他再一次說是誤會。

「誤會?如果那是誤會那我告訴你,我們的感情也注定是個誤會,」我深吸一口氣「再見了,閔玧其,不,我們別再見了。」

-

也許那真的是誤會,也許我那時應該相信他,但一切都來不及了。

這是我錯誤卻美好的,初戀。

END

奉上一篇沒有很虐的虐文

這篇完全是從第一句話衍伸的,名字跟男主什麼的是我亂取亂選的

不過在碼文的時候我一直想到糖糖…(不要問我為什麼…

 

 

 

arrow
arrow

    芝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