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CNHPIMUQAQ1aYA.jpg

(鄭號錫第一視角)

果然有我這個軍師出馬碩珍哥咻咻咻很快的就被金南俊套住了啊哈哈哈。

不過…這氣氛也太微妙了吧!

只有碩珍哥和金南俊那裡是冒著粉紅泡泡的,為毛我們這裡彷彿蒙上一層灰啊!不,也不能說完全灰掉,田柾國跟金泰亨不知道怎麼了,從剛剛笑到現在…

而且閔允智竟然沒有坐在她哥旁邊…她哥也莫名其妙臉很臭,他那裡整個快黑掉…

這就是所謂漸層嗎?從粉紅到灰再到黑…

呃…真的好尷尬…

「智旻啊,」我打破沉默「哥今天不是故意要罵你的,我只是擔心你而已。」

「我知道,」智旻小聲的說著「是我,是我忘記了。」

「沒關係啦,來,坐哥旁邊。」我笑了笑,手拍著剛拿來的椅子。

「哥!」柾國看著我,搖了搖頭。

看到這幅景象的閔允智似乎覺得有趣,輕輕的笑了。

「怎麼了?」我小聲的問著坐在我身邊的允智。

「知道智旻跟我哥發生什麼事嗎?」她反問我,想當然耳,我搖頭。

「有空再跟你解釋,先別讓智旻過來坐。」她說,但,來不及了啊啊啊!智旻已經坐到我旁邊了!!

「智…智旻啊…我們…我」我結結巴巴的說著,無法組織自己的語言。

「朴智旻,」閔玧其突然出聲「坐我旁邊。」他看不出表情的說出這句話。

「哥!?」閔允智驚呼出聲,看的出來她不比我訝異。

智旻看了我一眼後又回到原本的位置。

好不容易就這樣持續尷尬到晚餐結束,想要去找閔允智討解釋的我卻找不到人,只好退而求其次,找田柾國金泰亨。

「泰泰啊~」我叫著「智旻跟閔玧其發生什麼事了嗎?」

他拋給我一個“哥你很遲鈍欸”的眼神,對啦對啦就我最遲鈍嘛。

「哥你不知道智旻喜歡玧其哥嗎?」他問。

「我當然…等等!朴智旻喜歡閔玧其!?」

「就說哥很遲鈍…」金泰亨小聲的說著。

不是吧!為什麼沒有人跟我說咧?而且這也太不合邏輯了吧?一見鍾情不是偶像劇裡才有的情節嗎?現在到底是怎樣?

「智旻哥這麼明顯怎麼會沒發現啊?」田柾國嘲笑似的輕說。

真是!「呀呀你小子不要以為我沒聽到,」我伸手敲了敲他的頭「就算你是多強大的Alpha,論年紀我還是比你大啊!」

不過…為什麼…我有一種不好的預感…

-

好的,錯愛終於“稍微”接近尾聲了((撒花

感謝耐心等待錯愛的各位,我會“盡量”在暑假結束前趕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