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142806969_ae3609318e_o.png

你們說,我看起來很堅強,因為我總是微笑著,但微笑有時候是一種沒有說出口的傷痛。

我能夠傾吐一切的那個人,在哪裡,我不知道。

/

其實我沒有多堅強,只是像多數人一樣都學會了偽裝,堅強久了就慢慢成了習慣,沒有誰可依靠,也沒有誰能真正走進心裡。

我好想褪下這一身偽裝,我也希望有人能給我依靠,希望有人能走進我心裡,但多少人能信任呢?

/

我是個心理醫師,我總是傾聽他人的煩惱與憂愁,可是有時候,我也會累、會有負面思想。

也許我,也需要另一個心理醫生。

/

所以當你闖入我的世界,我除了震驚就只剩訝異,也許還有一絲欣喜。

我永遠記得那天,休假的我一如往常走進咖啡廳,一如往常的買了美式,唯一不同的,是咖啡杯上放了一張紙條。

“可以等我10分鐘嗎?”

我看了看你,道「你是不是給錯人了?」

「沒有,我要給的人就是妳。」

我愣了愣,還是走到最角落的位置坐了10分鐘。

等人不是一次兩次了,但等一個完全不認識的陌生人?這可是第一次呢。

在等你的這段時間裡,我悄悄觀察了一下你的外貌,長的挺好看的,尤其是單眼皮加上細長的眼使你笑起來眼睛便成為像月亮那般美麗的弧線。

「久等了,」你雙手在圍裙上拍了拍「抱歉耽誤妳的時間,不過我覺得有些事情想要問問妳。」

「不會不會,我今天剛好沒事。」我趕緊擺擺手說著「不過你說有事問我,是什麼事呢?」

「那個…妳是心理醫生吧?」你丟出第一個問題。

「欸?你怎麼知道?」難道我臉上寫著“我是心理醫生”嗎?

你嘿嘿一笑「我聽一些顧客說的,加上妳也常常來我們店裡。」

「不過你問這個要幹嘛?你想諮商嗎?」

「不是,」你搖頭「我只是覺得像妳這樣整天聽別人吐苦水,難怪看起來也悶悶不樂的。」

不是我表現太明顯,就是你觀察力太敏銳,我身邊所有人都看不來欸…

「交個朋友吧!」你伸出手「我已經看過妳很多次了,每次都喝美式不會膩嗎?」

「是不會啦,」我輕輕握住那隻白皙的手「不過哪有人交朋友不先自我介紹的?」

「啊!不好意思,嘿嘿,」你甜甜的笑了「我是全圓佑,今年20歲,請多多指教!」

/

或許,我找到了,那個能夠讓我傾吐一切、讓我依靠的人。

END

欸嘿嘿你沒看錯,結束了!又是一個爛尾(x)開放式結局(o)

其實這篇我主要想說的是前兩段,其他都不是重點

話說,原本17本命是天使的我,被不想哭裡窩努的rap圈走了

這篇算是小小私心啦~各位不要太在意哈哈~

身為制服控的我送上軍裝圓圓一隻(其實我不知道這是不是軍裝嘿嘿

60dd0052ee169c0df27aa821df05edd7.jpg

(cr:網路)

 

 

 

arrow
arrow

    芝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