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BMDFKtXoAACbQ1.jpg

傳說,藍眼淚是天使失去心愛的凡人所流下的,而真正擁有藍眼淚—也就是天使之淚—的人可以得到這一世美好的愛情。

即使我有了你,但我卻不知道我們的愛情是否一世都同樣美好。

/

「朴智旻!我們去看藍眼淚好不好?」妳興奮的指著手機上的圖片「它們好美喔!」

他困惑的看著妳,不知道為什麼妳突然想看藍眼淚,但還是答應了。

他不知道,妳找圖片,說想看藍眼淚其實是因為某天無意間看到藍眼淚的傳說——真正擁有藍眼淚的人可以得到這一世美好的愛情。

妳,想跟他幸福快樂的走下去。

/

要出發到馬祖海域的這天,剛好是妳的生日,妳並不知道自己會暈船,也不知道朴智旻為了妳這麼著急緊張。

剛吐完的妳仍舊是像是剛出發那時一般興奮,反而是朴智旻,憂心忡忡的看著妳,嘴裡念著「明明知道自己會暈船還硬要來看什麼藍眼淚…」

對於他的話你什麼都沒聽到,妳只想著不知道怎麼樣才能“真正擁有”可以讓人幸福的藍眼淚。

想來想去,想了又想,左思右想,只想到把它們通通買下來,當然了,這是不可能的。

妳,開始慌了。

/

「啊啊糯米妳看!是藍眼淚!真的好美喔!」

晚上,妳與他來到了藍眼淚常出現的海邊,想不到怎麼擁有藍眼淚的妳整天心不在焉的,讓朴智旻覺得很奇怪,當初吵著要看的人明明是妳,怎麼現在整個人失魂落魄的,基於身為男友的保護心理,他小心翼翼的問了妳。

妳哭喪著臉結結巴巴的說著原因,而他認真聽完妳的話後,竟輕輕的笑了。

「朴智旻!我很認真欸…」妳嘟起嘴,抗議似的說著。

「我們不需要什麼一世美好的愛情,妳只要知道我現在直到永遠都會愛妳,那就夠了。」平常軟萌軟萌的糯米糰子紅著臉說出甜蜜的話語。

「嗯。」妳笑笑的看著眼前這總是讓妳感到幸福的男人。

-

我們不需要一世美好的愛情,我們只要現在、此刻我們相愛。

END

*此篇為預設發文

嗯?你問我為什麼?(誰問了?)誰叫一天只有兩個7:01呢~

✨糯米生日粗卡✨

 

 

 

arrow
arrow

    芝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