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B4zx_mV0AAOm6-.jpg不知不覺我也飯你們一年了呢…

 

1

從來沒有,沒有這麼瘋狂的喜歡一個團。

以前認為,追星是什麼?為什麼要為了不相干的人尖叫?現在我知道,追星是血、汗、淚,更是成長。

而我很慶幸,我追的星,是你們。

2

好想手裡拿著阿米棒,嘴裡大聲的為你們應援,盡情創造屬於我們的記憶。

身在不同國家的我們,真的能相見嗎?心裡總是懷有那麼一絲的疑惑。

而就算真的相見了,我能夠突破語言問題,向你們道出我內心的萬千感謝嗎?

3

我不怨你們,我怨的是,自己太晚飯上你們,太晚步入你們的青春,太晚和你們一起走在花路上。

且,我後悔,後悔沒有辦法親眼見證那整齊劃一喊著「小子,你的夢想是什麼,是什麼!」的你們成長成今天不讓阿米獨行的防彈,證明給所謂「不相信我們」的人看,迎接屬於你們的春日。

4

看過一段話:

「對阿米而言防彈是什麼?」

「空氣。」「為什麼?」

「因為人類沒了空氣活不了,就像阿米沒了防彈,整個世界都是空的。」

空氣無形,卻也無所不在;空氣看似微小,卻是我們生存的關鍵。

同樣的,追星看似無謂,卻是成長過程中最美好的回憶;追星似乎是年少輕狂,其實那是對愛的堅持。

雖然我們並不是沒了偶像不能活,但總會覺得心裡缺了點什麼。

“可以為偶像瘋狂,但不能因為偶像便廢寢忘食,好好過妳的日子,讓最關心妳的人們安心,也讓自己有那個本錢再次追逐心中最璀璨的星群。”

5

表面不是一切。

當你看到我們這群你所謂的“追星族”為了偶像癲狂時,你有看到我們為了徵求父母同意讓我們見到偶像而在背後的努力嗎?

當你看到那群你所謂“乖”的孩子,你知道他們可能會為了你一句稱讚、一個皺眉就把應該是童年的時間拿來讀書,你們說,成績不重要,重要的是能夠吸收,而測試我們是否理解的,就是考試,但對這群孩子而言,考試成績不就只是為了讓爸媽高興罷了。

所以,拜託,不要在你沒有看到他們努力的狀況下就隨便評論他們。

6

最近防彈在各地的成就真的令人驕傲不已,不僅得了大賞,還擁有6支的破億MV。

驕傲歸驕傲,但還是會擔心,擔心他們紅了安踢就多了,擔心他們聲名大噪了,跟風顏飯就來了。

“在你輝煌時慕名而來,就不會在你黯淡時離開。”

也許這就是我們應該做的,陪著他們走下去,直到花路的盡頭,不管是否輝煌,是否黯淡。

別忘了,我們可是防彈最堅強的軍隊。

7

不求登頂,只求一直以七人的姿態走下去。

-

此篇參考許多阿米的文章,若有侵犯,敬請見諒。

 

 

 

arrow
arrow

    芝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