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ZyXgw8.jpg

 

(金泰亨第一視角)

關上房門「朴智旻你瘋了嗎?」我對他說「你明明知道不用抑制劑的嚴重性!」

「……」沉默。

「唉…」我嘆了口氣,因為這親故只要不想說就幾乎沒有人可以逼他說。

「所以是怎麼了,抑制劑沒了忘了買?還是忘了用?」我換一種方式問他。

「泰亨,」他突然叫我。

「嗯?」

「我…告白了…」他又再度垂下眼。

等等!「你剛剛說什麼?你告白了?對閔玧其?」我沒聽錯吧?

「嗯…」

「那他怎麼說?」果果邊問邊關上門走了進來。

「他……」智旻欲言又止「他拒絕」

「當然,」果果非常冷靜的說著「誰會接受一個剛認識的人的告白呢?」

「嗯…我也知道啊,可是我的心,還是好痛,好痛」智旻緊緊捂住他的胸口對我說著。

「雞米尼…」我坐到他旁邊抱著他。

「先回到一開始的問題吧,智旻哥,你為什麼沒打抑制劑?」果果依舊問著這個問題。

「我…不是故意的,只是在他拒絕我之後…我…我就忘記了…」

「智旻哥,我不是在說你怎樣,只是這種事以後要注意啊」果果態度軟了下來「你好好休息一下,泰泰你跟我出來一下」說著就把我拉出門。

「怎麼了?」回到我們的房間,我問著。

「智旻哥沒有告白成功,我們要不要幫他啊」

果果這樣說令我嚇了一跳,畢竟一開始他是持反對態度的。

「他這樣我擔心他以後會不會做出什麼傷害自己的事來。」

「那麼…我們要怎麼幫?」

「這個…以後有機會幫他們我再告訴你怎麼做。」

「嗯知道了。」

-晚餐時間-

「我說,碩珍哥啊,」南俊哥不知道第幾次這樣說著「我的告白你到底什麼時候接受啊?」

「嗯…現在?」碩珍哥開玩笑…不!他似乎很認真。

「哥你剛剛說什麼!?你接受嗎?」南俊哥瞪大眼睛看著碩珍哥。

「你耳朵有問題嗎?我不說第二次的!」碩珍哥紅著臉說。

「恭喜哥哥們啊~那麼碩珍哥我們到底可不可以開動了啊?」果果朝著這邊走過來。

「當然,孩子們,來吃飯了!」碩珍哥朝客廳喊著,當然,臉還是紅的。

「泰泰,等會兒記得讓雞米哥和玧其哥坐一塊啊~」果果在我耳邊輕聲說著。

等到大家都出現在餐廳,我刻意說著「號錫哥,允智努那,來這裡坐吧!」

允智努那聽到我這樣說立刻看了一眼玧其哥,玧其哥用一種…富有殺氣(?的眼神看著她,但努那還是走向我這邊「泰亨啊我們是親故啊不用叫我努那的。」邊說她就邊坐下。

這時的玧其哥只好坐到雞米旁邊,但他臉上的表情似乎同時有著漫畫中代表生氣的符號和無奈的三條線。

-

我沒存貨了…下一篇錯愛可能要等很久…

請各位耐心等候,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