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BP78SGUQAAqjV2.jpg

「國民製作人們在我心裡,收藏!」女孩的手機螢幕上不斷重播著這一段。

「啊啊啊啊志訓好可愛啊啊啊!」女孩每看一次便尖叫一次。

「阿米妳夠了,是他是妳男朋友還是我是妳男朋友?」女孩每叫一次身旁的男孩便看著女孩賭氣般的問著。

「當然是厚比囉!」每當男孩問完女孩便笑著回答。

這種場景一天要上演個好幾次,有時候男孩甚至會覺得自己似乎像流浪狗一樣被主人拋棄了。

「阿米是不是比較喜歡朴志訓不喜歡厚比了…」男孩問著。

「嗯,我喜歡志訓啊!」女孩調皮的說著。

「阿米…阿米拋棄我了…」男孩含著兩眼眼淚去了。(嗯?

女孩急急忙忙拉住他「開玩笑的啦,阿米最最最愛厚比了! 」

「真的!?」男孩轉頭,看到女孩認真的點點頭「那阿米要證明啊!」邊說邊嘟起嘴。

女孩猶豫了一下,便往男孩嘟起的嘴上啄去,不料原本想要蜻蜓點水般的啄一下,男孩卻在兩人嘴唇接觸時壓住女孩的後腦勺,讓這個吻加深,女孩也不抗拒,兩人就這樣沈醉其中。

「阿米會永遠在我心中,收藏。」當兩人離開對方的唇,男孩比著手勢對女孩說著。

「厚比也在我心中,收藏。」女孩同樣回應著她深愛的男孩。

兩人都知道,自己在對方心裡是佔有不可取代的重要位置的,也許這是相愛的人的默契吧?

END

呃…那個…對(那個((被巴頭 我知道關於吻的描述我沒有寫很好,畢竟我沒有經驗嘛((攤手

🎆俊輝生日快樂🎆

最後放上我家可愛的志訓♥

朴志訓在我心中,收藏~

136.gif

 

 

 

 

arrow
arrow

    芝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