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umblr_static_tumblr_static__640.jpg

 

權順榮有一個口頭禪,只有在面對妳才會有的口頭禪。

「抹茶~」他叫著「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

“又來了”妳心想。

沒錯,權順榮的口頭禪就是“我愛妳”。

在外人眼裡很浪漫、很甜蜜的這句話妳卻已經聽膩了。

妳時常在心裡想著“如果他能說些不同的情話,那就好了。”

-

今天是妳的生日,每年生日時權順榮都會準備不同的驚喜給妳,讓妳總會期待著今年會是什麼樣的驚喜。

但是妳從早上醒來就都沒看到那隻倉鼠權順榮的身影,明明平常都會黏在妳身邊的那個人突然不知道去哪了,妳非常的不習慣,畢竟平日嘴上嫌他煩,心裡卻總是非常在意他的。

“也許他去準備生日禮物之類的吧?”妳這麼想著的同時,門開了。

「抹~茶~」權順榮大聲喊著「生日快樂~」看著走進客廳的那人,雙手空空如也,妳的心情突然失望了一下。

不過妳知道他不會讓妳失望,永遠不會。

「胖倉鼠,你是去哪裡啦,害我擔心的要死!」

「我才不胖好不好」權順榮反駁著「至於我去哪裡…」他拿出一個小盒子。

「抹茶,我知道我們都還太年輕,但是我想和妳定下契約,我們都將是對方唯一的伴侶,妳,將會是我權順榮一生唯一的愛人,答應我,好嗎?」看到他單膝跪下,說出這些平常他不會輕易說出口的話語,妳的眼眶瞬間紅了起來。

「笨倉鼠,臭倉鼠,胖倉鼠,」妳一邊哭,一邊說著「你明明知道我一定會答應你的!」

「抹茶,」他輕輕擁住妳「我愛妳。」

這一刻,平常聽膩的他的口頭禪,比起其他話更能打動妳的心。

 

我想,我這一生都注定會是你/妳的人。

我愛你/妳。

END

給認識不久的可愛親故,抹茶,生日粗卡嘿~~

短短的生日賀文,希望妳喜歡♥

 

 

 

arrow
arrow

    芝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