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60831139-564401813_n.jpg

如果我,曾經向你表達我的心意。

如果我,從不曾在面對你時逃避。

如果我,曾對你說出一句我愛你。

如果我,不曾一聲不響的離開你。

那麼,我們的關係是否不會像現在這般疏離?

又或許,我們還能像以前那樣,一起為了喜歡的音。樂努力

/

重新踏上熟悉的土地時,心裡第一個浮現的,是你的身影。

我拿出手機,播出一通電話「我回國了,你在哪裡?」

「老地方,你最好不要讓我等太久。」一樣的酒嗓,一樣的語氣,但我們之間的關係好像悄悄變質了。

 

再一次走進這扇門,我從沒想過你身邊會有另一個男人。

「來了啊,」你只是慵懶的抬起頭,看了我一眼「跟你介紹一下我媳婦兒,朴智旻,智旻,這是我朋友,金南俊。」

「南俊哥,初次見面,我是朴智旻。」軟軟的小奶音說著。

「你好…」我現在的聲音似乎是顫抖的。

 

“要是當年沒有錯過你,現在在你身邊的人就會是我了,對吧?”

 

「玧其哥,我們可以私下談談嗎?」

「嗯,智旻啊你先迴避下。」你看著他的眼神盡是寵溺。

待他走了出去,心裡準備好的臺詞卻一句也說不出來。

「玧其哥你…跟智旻怎麼認識的?」明明不想知道,卻也只能說出這句話。

「如果要問這個不必私下談吧?」你仍舊低著頭譜曲「有話快說,有屁快放,老子時間不多。」

 「我…」我深深吸了一口氣「我們還能像以前一樣嗎?」

「以前?」你抬起頭「你跟我談以前?當初是你先離開的,你還有種跟我說要恢復到像以前嗎?」

也是,畢竟我們的感情裡,我就是那個不敢面對的膽小鬼。

「如果當初,我沒有離開,現在跟你在一起的人就會是我了吧?」

「也許吧,但誰知道呢?放棄的人,是你啊,金南俊」語氣裡似乎有種嘲諷的味道「至少朴智旻不會離開我,不會放棄我們的感情。」

-

果然,一切都不能重來,一切都只是如果。

 

以前的我們,是成天膩在一起討論音樂。

以前的我們,是常常為了對方付出一切。

以前的我們,是不可或缺的生命共同體。

什麼時候開始,我們的感情開始超過友情了?

又是什麼時候,我們的感情不再是人人稱羨的好感情?

我知道,這一切都是從我先開始的。

-

“玧其哥,我要離開韓國了。”

“什麼時候?”

“今天下午4:00的班機。”

“你開什麼玩笑?現在已經快起飛了吧?”

“我在登機了。”

“你他媽為什麼現在才說?”

“金南俊!”

“金南俊,老子叫你你都不用回嗎?”

“金”

“南”

“俊”

飛往美國那天,我們的對話紀錄我仍然記得一清二楚,我來不及說的是“我愛你,等我回來,好嗎?”而我,也沒有說出口的機會了。

就算你早已了解我的心意,你還是有了朴智旻,向我宣告著,我們不可能。

 

我只有告知而不解釋,依照你的個性是完全不能接受的吧?

所以也許我現在會落到這種下場是應該的。

 

閔玧其,祝你們幸福。

要比我曾經可以擁有的更幸福。

END

其實我原本是要寫My I的,不過跟凜翼撞題了所以就改成寫If I

連我自己也這篇覺得好亂

來分享一下今天看到的一個影片

大家都知道碩馬是主唱嘛,結果隔了兩年唱珍愛你,我們碩馬就忘記怎麼唱了,連勝寬都被他影響ㅋㅋㅋ超好笑啊哈哈哈

附上影片連結

 

 

 

arrow
arrow

    芝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