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6HrjJXgAE3yWU.jpg

今天是5月20號,是會考的日子,不過…那對方阿米及金南俊來說沒有任何意義,畢竟都已經過了那個年紀了嘛…(歲月不饒人啊

但今天對方阿米來說還有另一個意義…

「南俊啊~」阿米輕聲喚著「我愛你。」

這讓金南俊嚇了一跳“我家阿米什麼時候那麼主動了???”

「阿米…」金南俊問著「妳是不是打破家裡什麼東西了?」不然妳怎麼突然對我說愛我啊!?

方阿米在心裡默默翻了個白眼“你以為我是你啊?整天破壞東西”(我要先說,芝麻我絕對不是安踢…

「今天是520啊,中文諧音就是我愛你。」阿米解釋。

「喔…我以為…」金南俊抓了一下頭,對阿米嘿嘿一笑「不過其實妳不必說的…」

「我都知道。」

 

“傻瓜…我不說你才不會知道呢…”——方阿米

“要是妳不愛我,我也會愛妳,而且是一生一世”——金南俊

END

短小渣文又來了哈哈哈(乾笑###

芝麻我總分算錯了ㅋㅋㅋ應該是467啦啊哈哈(乾笑again##

會考的哥哥姐姐們加油啊💪

 

 

 

 

arrow
arrow

    芝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