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4swgqHUoAEALGK.jpg

另類糖雞!?!ㅋㅋㅋ

/

「我們回來了!」閔允智的聲音從玄關傳來。

我走出房門,首先看到的,是應該要在床上的朴智旻竟然在客廳。

「你們回來啦。」我故意逃避朴智旻的目光,我知道他的目光從我出現在客廳就一直停留在我身上。

「嗯,哥你們在家還好嗎?」

「還行。」

「那智旻你還好嗎?你看起來不太舒服。」

「他沒打抑制劑,發情了。」

「什麼!!!」鄭號錫大叫著「朴智旻你為什麼沒打抑制劑!!!」

「哥我…」

「我們回來了!」我今天已經第二次聽到這句話了,而這次回來的是金氏三人和那個從我們來到這裡就不是很歡迎我們的田柾國。

「號錫啊你怎麼對智旻這麼兇呢?」說話的是金碩珍。

「碩珍哥,朴智旻他沒打抑制劑!我能不生氣嗎?」他又看了朴智旻一眼。

「智旻?為什麼?」

「我…我忘記了。」

「這麼重要的事怎麼能忘記?不然的話你就去找一個跟你相愛的alpha標記你啊!」

「……」朴智旻突然安靜下來。

「哥,你們不要在唸他了,他現在正在發情期,我先帶他回房間。」金泰亨現在看上去很生氣。

「泰亨啊哥這是……」

“碰!”金泰亨帶著朴智旻回到他們房間,並用力的摔了門。

「哥,我去看看他們。」田柾國終於開口,便打開那扇剛被摔過的房門走了進去。

「……」

「那個,玧其先生,真是謝謝你啊多虧有你我們智旻才緩和了發情熱。」金碩珍最先打破沉默。

「沒什麼,這是我該做的,還有哥不用對我說敬語的。」

「那麼沒事的話大家就解散吧!」鄭號錫努力的想讓氣氛恢復。

當他一說完,我便拖著閔允智走進為我們準備的房間。

「閔允智,我警告妳從現在開始不准再留我一個人跟朴智旻在這裡!」關上門我對她說。

「哥,我也不是故意的啊。」

「所以我說從現在開始!」

「好啦好啦…但他…」閔允智用一種促狹的眼神看著我。

「妳再跟我說一次半語妳試試看!」我瞪了她一眼,我能跟她說嗎?說我好像快打破規矩,對朴智旻產生異樣的情愫了。

/

好久不見的錯愛~~~

段考終於結束了(撒花

但…成績沒有很好👉👈心情不好ㅠㅠ

目前只知道數學89😭😭

來人啊快來安慰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