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從一個姐姐那得到的靈感,姐姐如果看到會在意的話我會配合刪掉的

C8Tfz9ZVoAAXnYJ.jpg

我是蜜蜂,到處飛的蜜蜂。

但,那是在我遇到妳之前,現在,我唯獨被妳吸引,妳是那朵獨一無二的花。

/

「各位同學,今天班上來了一位轉學生喔!大家掌聲歡迎她!」我遇見妳的那天早上,班導這樣說著。

「大家好,我是方阿米,以後就請各位多多指教了!」妳笑著說,從那個笑開始,我的心早已被你這朵花給帶走了。

/

「學長,我喜歡你!」又被學妹告白了,在我拒絕她的時候,妳知道我多想告訴全世界,我,金泰亨,喜歡的人,是妳。

/

「阿米阿米,這件事我只告訴妳,妳不能說出去呦!」無意間聽見妳的閨蜜對妳說「其實啊…我好喜歡金泰亨喔!」

妳的回應讓我覺得,妳是不是不喜歡我?妳說「那麼妳就去告白啊!」妳是那麼不在乎,而我,卻傻傻的等妳。

/

「金泰亨!」妳那閨蜜把我叫住「我喜歡你!」

我已下定決心了「那麼我們就…試試看吧!」

「真的!?」面露驚訝。

「嗯啊!怎麼,不想?」我說。

「不不不當然想啊!」把我拉到妳面前「阿米阿米!他答應了!!」

「恭喜啊!」妳似乎是真心的祝福我們「金泰亨你可要好好對她啊!不然你就給我試試看!」

妳真的不在乎嗎?或者是,妳這朵花感覺不到我這隻蜜蜂正在採蜜呢?

/

「對不起,我覺得我們…不適合」對妳閨蜜說著。

「為什麼?那當初為什麼要答應我?」她哭喪著臉問我。

「知道嗎?我是蜜蜂啊!」我說「到處採蜜的蜜蜂」但唯有一朵花能把我留住,那就是妳,方阿米。

「泰亨…那我們…還能是朋友嗎?」幾乎是懇求的說。

「當然可以。」

/

「金泰亨…據說你跟我朋友分手了?」妳找上我。

「嗯,我們不適合,本來就是如此。」我說。

「你…是心裡有人了吧!」妳說「有了別人就拋棄她,你怎麼可以這樣!」

「其實我也是很專情的,」我解釋「只是蜜蜂不會停留在不對的花上。」

「那你那朵對的花是誰啊!」

「看來花兒還沒意識到自己就是吸引蜜蜂的花呢!」看到妳的反應我笑著說。

「你要是沒有舉動花怎麼會知道自己就是那朵花呢!」妳說。

「那麼,我現在就明白表示吧!」我笑著說「方阿米,我喜歡妳,妳就是那朵花。」

END

結局阿米有沒有接受泰泰大家就自行想像啦~

今天早上芝麻學校新生報到我去幫忙帶未來的學弟妹導覽真的是超尷尬超累的啊~不過可以記嘉獎~~

芝麻段考是5/16、17有人也是同一天嗎?我們再來比總分~~(上次比上癮了哈哈

 

 

 

arrow
arrow

    芝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