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日子過去

你在我心中漸漸變得重要

我的胸口彷彿擁抱這太陽般漸漸變得熾熱
擔心著自己似乎總是想太多
我好像變成了蓄勢待發的火山啊
我的心該怎麼辦才好
-
我,喜歡你
但我擔心,很擔心,你就要離開我了,或是,我就要離開你了
喜歡你這件事我也不知道,但隨著日子過去你在我心中漸漸變得重要,我才恍然大悟,原來,我喜歡你很久了
我知道,我們不可能
就像在練習完你總會遞給我一罐飲料一樣,那些飲料現在都還在我的櫃子裡,因為我,不能喝,我的感情也只能放在我的心裡,因為你,不能接受
-
金碩珍,能不能不要對我那麼好
-
當我看著你和你的朋友有說有笑時,我也好想加入你們
可是當比賽結束後我就會被你們漸漸淡忘吧?畢竟我只是個機器人
-
好奇著你和我是否有什麼相似之處呢?
或許你也是這麼想著而難以入睡嗎?
白白的期待著
現在好想你
好想與此刻的你見面
想要投入你那比我清晰的夢境更加溫暖的懷中
-
我決定了,今天我要為了你,奔跑
-
幾個月的練習,在今天將會有所收穫
前面幾棒賣力的奔跑著,就快到我了
「阿米,加油」你在交棒給我的時候和我說
我的油,早已加滿,電,也已經充飽
我手持接力棒奔跑著,當我衝過終點線那刻,我知道,我沒電了
看著你們因為得到冠軍而興奮不已的樣子,我滿足的笑了
我的使命也盡了吧?
眼皮越來越重,我快壞了,我身體裡電箱的電線燒壞了
在我沒電前,我聽到你的聲音在叫我,我只期望,你能不要忘了我
-
非常接近的地方,觸手可及的地方
我的真心就放在那裡
哪怕只是輕輕碰觸一下,好像都會立刻哭出來
如果你都明白的話就來到我身邊吧
我想知道
對你來說我是個什麼樣的人呢?
在我的日常生活中
你這樣的難題也是我繁重的功課啊
帶著鬱悶的心度過了一天
-
我要告訴你,我好喜歡你
我真的好喜歡你
With all my heart 
/
第一次嘗試用歌來寫文,好難啊~
是說這首歌應該沒人聽過吧?有人一開始就知道是什麼歌的嗎?
其實這是本月少女1/3的《love & live》
這團不知道沒關係,因為大隊還沒出道啊~1/3只是分隊而已,簡要介紹一下,她們是一個月公開一個成員,預計今年9月正式出道,有興趣的親故可以去維基百科找看看喔~
額…我覺得如果沒看mv可能真的不知道我在寫什麼哈哈(可能看了也不知道
總之,就這樣啦(我就是個不負責任的孩子
送上1/3跟我的私心Heejin(話說明天會公開新成員,好期待昂昂昂

C6xEBjRUwAAHWR-.jpg

C6KaI8bUYAErEZo.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碩珍 JIN love & live
    全站熱搜

    芝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