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blr_nsf2ctXAVu1tkc85yo1_1280.jpg

(田柾國第一視角)

那對兄妹,很奇怪

突然就這樣出現了

智旻哥也太天真,不認識的人也敢帶回來,說不定人家不是beta而是alpha,到時候後悔的人就是智旻哥了

「哥,你們不覺得那對兄妹很奇怪嗎?」智旻哥把他們倆兄妹帶進房間後,我問其他哥哥們

「不會啊,智旻昨天不是說是人家託他照顧的嗎?」碩珍哥就是碩珍哥

「可是,智旻哥不認識他們欸」

「反正是beta,又不是alpha, 沒什麼大不了的,又不會欺負你家泰泰」南俊哥你148的腦袋是這樣用的嗎?我不是那個意思啊!

算了,在跟你們解釋下去也沒用,我還是去等晚餐好了

 

「……」

那對兄妹來之前我們六個人怎樣都找得到話題聊,可是現在真的是滿滿的尷尬……

那個哥身邊好像圍繞著冷氣團一樣,明明是beta, 卻有一種比alpha還強的氣場

相較之下,他妹妹—是個努那吧?—好像就好相處一點,跟號錫哥還滿聊的來的……

但……「智旻哥」我輕聲叫著

他轉過頭來「怎麼了?」

「哥,你不要一直盯著人家看好不好,人家會覺得你很奇怪」而且很變態

智旻哥的臉突然紅了,他是害羞?還是生氣了?「喔,知道了啦」

「怎麼了,雞米尼?」泰泰哥突然插進我們的話題

「沒什麼事,等一下再跟你說」

 

吃完飯,智旻哥就把泰泰哥帶走說話,怎麼樣都不讓我跟

「田柾國你的臉很臭」「我們忙內吃醋了」「泰亨啊,你家果果生氣了」三個哥哥你一言我一語的調侃著,我只能在內心悄悄的翻著白眼,再怎麼說也是哥嘛…這就是身為忙內的悲哀

「什麼!!!」泰泰哥突然的大叫嚇我一跳

只見智旻哥紅著臉捂著泰泰哥的嘴走出來,泰泰哥睜大眼睛往房間的方向看,「怎麼了嗎?泰泰哥」我問著

「沒事沒事」智旻哥回答我,手還是捂著泰泰哥的嘴

就算智旻哥這樣說,但我知道,一定有事

-

各位,我段考完回來了~~

成績真的不是我在說真的캡짱~~總分479(國文94英文98數學97生物98社會92)生物我真的超嘔的!馬鈴薯是塊莖繁殖嘛結果後面接了一句出芽生殖!!啊啊啊啊啊我不服啊~我竟然沒看到ㅠㅠ還有昨天我跟糯米小楓比成績輸的人要寫虐文,那個人不會是我了~~

最後芝麻媽不給我辦IG啊ㅠㅠ之前說辦了要去追閔兒的對不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