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87943990-2157538641_n.jpg

對不起芝麻去補習晚更文了

-

你變了,但卻一樣是那個對音樂很執著的閔玧其,那個對我還是很有吸引力的閔玧其

就算你現在成了防彈少年團的SUGA,對我來說你仍然是以前拿抓泡泡這件事跟我談夢想的那個小男孩

-

「閔玧其!」

「幹嘛」

「沒事,只是想叫你」

「林玟伊」

「什麼事」

「沒事啊,只是叫叫」

那時的我們,見面的地方就是在公園,開頭就是這麼幾句

-

「閔玧其,你有夢想嗎?」

「夢想?當然」

「那,你的夢想…是怎麼樣的?」其實我想問的是,你的夢想裡,有我嗎?

「我想成為音樂製作人」你看著飄來的泡泡,輕輕的對我說,似乎也對泡泡說

「會實現的,吧?」我很想肯定的說,可惜的是,我並不確定

「夢想,是用來追尋的,會不會實現,並不重要」你伸手往上抓泡泡「就像這些泡泡,抓住了,同時它也破了」

當初的你這樣說著,我注意到一件事,那顆泡泡,沒破,它附在你手上

-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在阿米們為你唱了首生日快樂歌後,我參加的第一場簽名會就這樣開始了

還記得第一次在電視上見到你,我在驚訝之餘更感到開心,因為你的夢想成真了,而那裡面有扮演著粉絲的我

自從你離開大邱去首爾發展後,我就知道自己和你的距離會更加遙遠,雖然如此,但我還是追尋你的腳步來到了首爾

今天我才覺得來到首爾的好處大概就是能夠見到常常有簽名會的你們

雖然這樣說,但我卻不知道到時要跟你說些什麼

-

「玧其歐巴,生日快樂」就算在腦海中想過幾千萬句話,最後能夠說出口的卻只有這一句

「嗯,謝謝」你連頭都沒有抬,專注的簽著我的專輯「妳叫什麼名字」

「玟伊,林玟伊」

「林…林玟伊?」你抬起頭看著我,我看到了,你眼底閃過的那抹驚訝,或許還參有…喜悅!?「妳什麼時候來到首爾的?我怎麼不知道?」

「從某個抓著泡泡談夢想的男孩出道之後」

「男孩,長大了,追到夢想的泡泡了」你說道

「你知道嗎?泡泡其實不一定會破的,就像你當初那顆泡泡一樣」

你抬頭微笑著看我「我知道」

-

“我喜歡妳,林玟伊”

我回家才發現你在我專輯上寫的這幾個字,原來我不是一廂情願啊

閔玧其,你知道嗎?我不喜歡你,因為那是愛

end

糖糖生日快樂🎂🎂

芝麻寫完以後已經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了盒盒盒(遭踹

話說芝麻昨天跟班上同學幫老師慶生(雖然我們老師是星期一生日)放學時我們幫老師唱生日快樂歌,再送簡陋的卡片(用牛奶盒做的,ㅎㅎ)芝麻真的是超緊張的,因為我要喊起立,但老師一走進教室我完全呆住了,嗚嗚真的連手都在抖啊!!

然後其實芝麻一直很想問,bg文跟ff文到底有什麼差別啊?(歪頭 親故們拜託留言為我解釋一下吧!拜託了(跪

最後,芝麻3月底就要段考了,我對自己的成績要求要在前幾名,所以到4月初的連假前芝麻都不會在更文囉,但親故們的文還是我會看的~~

謝謝各位親故耐心的看完我的廢話(妳還知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閔玧其 슈가 생일 ㅊㅋ
    全站熱搜

    芝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