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v6g3YfUAAAnbrG.jpg

以下含有髒話,請斟酌服用

 

 

 

到了是到了,但「我們要住在哪啊?」我問老哥

「不知道」他看了看我,然後嘴裡吐出這句恐怖的話

我瞪大眼睛,幹,好你個首領,我回去一定就去找你

而且不知道要住哪,你還可以這麼冷靜,果然是老哥啊!我怎麼會放心跟你來這鳥地方啊?

「那個,請問是閔玧其嗎?」

蛤?他為什麼認識老哥啊

「我是」老哥邊應邊舉起手

三小,老哥你那麼天真啊?都不知道人家是誰欸!你就這樣回應他喔……

「你好,我是朴智旻,大黑先生請我找個地方讓你們住,跟我來吧!」那個人露出可愛的笑容說道

喔天,原來你還有人性啊大黑首領大人,我真是太感動了

「欸,哥等等我啊」這沒人性的老哥,竟然就這樣拋下我走了

「你們放假囉?真好,我們還要上學欸」「你們是兄妹嗎?長的好像喔!是雙胞胎嗎」「我們的宿舍有點亂,要做好心理準備喔」在路上朴智旻一直碎碎念,看來他還不知道我們不是這個世界的人(芝麻:啊!這樣有種他們是鬼的感覺)

「我回來了」

「智旻哥你回來啦」

「這就是我昨天說的閔玧其和他妹妹」

「你們好,我是閔玧其的妹妹,閔允智」看我多乖巧,不像老哥,隨便點個頭就算了

「妳好,我是田柾國,」那男生指著旁邊的另一個男生「他是金泰亨」「嗨」金泰亨露出四方嘴笑著

「南俊哥他們呢?」朴智旻邊走進廚房邊問

「我們回來了」一個高高的男生開們走了進來,後面跟著另外兩個男的

「誰那麼想我們啊」最後面的那個男生開玩笑似的問著

「這是誰啊?」還沒開過口的男生好像終於看見我們了

「喔!介紹一下」朴智旻指這第一個男生「這是南俊哥,碩珍哥還有號錫哥」然後又指我們「我昨天提過的閔玧其和他妹妹閔允智」

「你們好」

「智旻哥,你還沒有帶人家去房間呢」田柾國突然冒出這一句話

「啊!對齁,跟我來,我帶你們去房間」

「據大黑先生說,你們都是beta,所以同睡一間沒關係吧?」朴智旻天真的問

「啊!當然沒關係」

喔摸,大黑你連我們倆是beta你都想好啦?

「其實啊,要不是大黑先生有說,我還以為你們是alpha呢,哈哈」

這…這是稱讚嗎?我就當作是了

「那麼,我先出去,你們整理好在出來吃飯」

是我的錯覺嗎?我怎麼覺得朴智旻一直往老哥看?

「喔!好的,謝謝你」

「那死大黑說我是beta? 怎麼看我都是alpha啊!」喔摸,老哥你終於說話了,妹妹我太感動啦

嗯,不對,哥你竟然在意這種事?而且人家是首領啊!不要在人家名字前面加個死好嗎?雖然我也很想

「我們三類都不是,最相似的也就是beta了,不然你想怎樣?」

「說敬語,丫頭」

「……」我的重點不是那個啊!

-

芝麻真的想不到名字了,所以首領就乾脆叫大黑,盒盒盒(飛踢

下篇就是柾國視角囉

然後下次見面大概就是糖糖生賀,好了,芝麻要回去碼文了,拜拜👋(滾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彈少年團
    全站熱搜

    芝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