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212eed7877d8dcedad16aeaee69b29d.jpg

一張紙從田柾國手中飄下,上頭寫著

“Dear果果:

對不起,請原諒我的不告而別

前幾天我去醫院做了檢查,醫生說我得了癌症,治好的機率不大,我不希望在我生命的最後看見你為我擔心,所以,請容許我最後一次的任性

從以前到現在,明明我是哥,但你卻總是照顧我、包容我,讓我覺得你似乎才是哥哥。而我每一次的任性以及幼稚的行為,你都只是笑笑帶過,默默的幫我善後,再輕輕的對我說「哥真的很可愛啊」或許這句話我再也沒有機會聽到了

人家說「要在失去之後才懂得珍惜」我從來沒有好好珍惜過你,總是把你對我的好當作理所當然,我從沒想過有一天我們會分開,所以現在—寫下這封信—的同時,我開始想念你了,很想很想

我知道我很任性,但是請讓我把照片帶走,去創造新的回憶吧,屬於你的、沒有我的回憶

 

                                                        金泰亨 筆”

田柾國一回家就找不到那個天天纏著他撒嬌的那個哥,只看到這一封信

他不願相信這是真的,他的泰亨哥每天活蹦亂跳的,怎麼可能罹患癌症呢?

「金泰亨,你快出來,不要玩了,快點出來啊!」兩行淚滴從他標緻的臉上滑落,他催眠著自己,他最愛的泰泰等一下一定會從某個地方跳出來,指著他的臉大聲嘲笑,就像…就像從前那樣

 

三年了,自從金泰亨留下他已經過了三年,他不得不去相信金泰亨已經離開他的事實

但要他去創造沒有金泰亨的回憶,他做不到;要他不去想到金泰亨,他也做不到。畢竟在那間屋子裡滿滿的都是他們倆的回憶,第一次接吻,第一個紀念日,以及…他的離開

就算他不在了,田柾國還是每天來到以前他最喜歡的公園,一邊散步一邊想他,就像現在,也許是太過思念,金泰亨好像就在眼前,往這裡走來

「田柾國,我回來了,我痊癒了」

「我,金泰亨,想你了」

end

打完了(撒花

芝麻原本要打虐文的,想一想還是算了,所以結尾就變這樣了盒盒盒(攤手

By the way,芝麻最近錯愛好卡啊~在懷疑自己這個坑補不補的起來ㅠㅠ

arrow
arrow

    芝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