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3kE88LUkAAbGy8.jpg

(閔允智第一視角)

我現在非常努力不要翻白眼

我相信老哥也是,他絕對比我更不爽

從步入校門開始,就有人看著我們在竊竊私語,幹,以為我們會不知道嗎?我們又不是他媽的眼瞎了

昨晚突然出現的任務害我累的要死,來上學還要被這些人的目光虐待,真的是很……

我是閔允智,旁邊那個臉很臭的男生就是我老哥閔玧其,照理說,他應該已經要習慣這些目光才對,畢竟他已經被盯著看三年了,不對,是從小被盯著看到大—當空間旅行者唯二的繼承人就是有這點壞處—那麼也許我也應該習慣了,但是我沒有,我那老哥當然也沒有

昨天晚上老爸突然把我叫起來,說有緊急任務,這樣也就算了,他還叫我去叫我那發起起床氣連首領也不敢靠近的老哥起床!我欸,老爸我還想活好嗎!還好我還活著,四肢什麼的也都還在

那緊急任務也沒有多緊急,只不過就是alpha對alpha發情了,很奇怪,我知道,但對我來說挺正常的,我們每一次去那個世界都有更奇怪的事,在這裡也有很奇怪的事,就像現在,老哥竟然沒有飆髒話!

昨天的任務結束後,首領竟然在我們家,更靠腰的是,他叫我和老哥去ABO世界待上一個月,媽的,要不是他是首領我絕對打的他不成人型,但要是他不是首領他早就不再這個世界上了(當然也不會在ABO世界)因為老哥會讓他去找天神,根本輪不到我,幸好那時老哥已經去睡了,不然管他是不是首領,先打再說。老爸應該就是知道會這樣才叫他先去睡,隔天再叫我告訴他,老爸,我真的是你親生女兒嗎?

總之,老哥自從知道後心情就很不好,媽的,誰心情會好啊?要去那個鳥世界欸,我ABO都不是欸,去那裡不被當成異類才有鬼勒

 

天啊,第一次不想放學就是今天了,雖然該來的還是會來,但是這是一件不該來的事啊!

一回家,老爸就催我們趕快上路,嗚嗚,老爸你明明知道那是什麼鬼地方啊,你就忍心讓你一對可愛又乖巧的兒女去那種地方嘛TT好吧,我也就只能認命了,反正還有老哥陪我

以下閒聊

芝麻我今天要來講一件超神奇的事,有一次我們上生科課在做東西,老師給我們播歌,我播了春日,我們班那時真的很吵,我們生科老師就把音樂按暫停開始跟我們說這首歌的含義,世越號船難之類的,OMG我完全嚇屎了,更酷的是我們老師竟然問我我們班該不會有“傳說中的阿米”吧(驚 !!!我真的不知道我們老師為什麼知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彈少年團
    全站熱搜

    芝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